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照X光!驚見乳房2條槓 醫見真相笑到崩潰

2022/06/15 16: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
讀稿
正妹照X光!驚見乳房2條槓 醫見真相笑到崩潰

美國佛州一名20幾歲女子瞞著家人去穿乳環,直到一次身體檢查,需要照到脊椎的X光,X光片出爐後,女子感到十分緊張,因為照片裡可清楚看見她胸前明顯的2根「金屬棒」,而陪同看診的媽媽看到照片後則是相當火大,並向她表示:「我們晚點再討論」。

 

▼女子照X光竟照出乳環。(示意圖/翻攝Pixabay)

 

 

據外媒報導,美國這名女子艾倫(Sydney Allen),從她的姐姐那裡得到了一對乳環當作生日禮物,但她一直沒有告訴家人這個小秘密,四個月後,她在媽媽的陪同下去看醫生,X光片照出來後,她配戴乳環這件事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艾倫在推特上說:「我和醫生看到X光片的當下都笑了出來」,並表示母親看到後雖然非常的不高興,但還是故作鎮定,只冷冷說了一句:「我們晚點再討論」。艾倫透露母親對於外表上比較保守,不喜歡她刺青和在身體上穿洞。她本來以為這件事情永遠不會被發現,「因為我通常不會脫掉上衣,所以這本來是個非常容易隱藏的秘密。」

 

女子事後把這個有趣的故事與X光照PO上推特,表示媽媽現在比較能接受這件事了,更說道:「我從這一切學到的重要教訓就是,你不能對你媽媽隱瞞秘密。因為它總會以某種方式曝光。」,貼文一出吸引了近15萬人按讚,和3萬多則轉發,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遇過照X光照出穿環的情況,也有一些網友擔心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留言笑說:「以後不能跟家長一起去拍X光片了。」

 

▼女子隱瞞了一陣子的秘密在看醫生時被揭穿。(示意圖/翻攝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Sydney_allen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深夜福利!辣模穿緊身背心 胸前2點看光光
驚傳為金主穿O環!女星爆緊貼老闆 親密照片曝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X光 金屬 秘密 乳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