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下體塞18cm電線 醫一摸「硬硬的」…直接用鑷子夾出

2022/06/11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男下體塞18cm電線 醫一摸「硬硬的」…直接用鑷子夾出

身體若有任何不適,一定要尋求醫師協助,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巴基斯坦一名64歲患者因為排尿不順,竟將一根長達18公分的電線塞進下體,醫師見狀也嚇傻,甚至可以從外部觸摸到裡面的電線,所幸經過治療,男子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男子竟將電線塞進下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病例被記錄在《泌尿學病歷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期刊中,這名巴基斯坦的64歲患者患有高血壓,主訴排尿困難及疼痛約2個月,在這之前,他還曾有無痛性的血尿伴隨血塊,為了緩解這些症狀,男子竟異想天開將一根電線插入尿道,進行自我治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經醫師檢查,發現男子狀況穩定,從外部可以觸摸到裡面的電線,也沒有出現尿道分泌物或發炎跡象,而電線從尿道延伸到膀胱的位置。醫師最後決定,使用尿道擴張器及膀胱鏡,直接用鑷子將電線從男子下體夾出,所幸術後沒有尿道出血或黏膜損傷等問題。

 

▼醫師見狀也相當傻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其實類似事件不只一樁,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先前也有一起病例發表在《放射學病例報告》(Radiology Case Reports)上,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快感,每個禮拜在DIY的時候,就會把耳機線往自己的體內塞入,怎料,某次他居然透過下體的小孔,一直沿著尿道,將長約80公分,寬約0.3公分的耳機線全都塞到膀胱內,最後卻無法取出,導致他排尿困難,甚至引發胃痛。

 

▼一名男子將耳機線往自己的體內塞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男子疼痛難耐,最後只好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照完X光後發現,耳機線確實是以線狀纏繞的方式,卡在了男子膀胱內,才導致他出現胃痛、無法排尿等症狀,醫師表示,還好男子體內的耳機線,並沒有附著在膀胱壁上,因此醫院才能用工具,為他取出耳機線,男子也順利在隔天出院。

 

另外,醫師說明,這名男子沒有精神疾病症狀、強迫症、焦慮或抑鬱等,精神狀況十分良好,推測他是患上「尿道多栓塞症狀」(Polyembolokoilamania),這種症狀會喜歡將異物塞進下體,來尋求快感。醫師提醒,異物很有可能會因為纏繞在器官上,而難以被取出,千萬不要進行這樣的嘗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直接吞2cm塞劑!她喉嚨超燒回診 醫崩潰:是塞下體
兒童染疫憂引發MIS-C 醫示警:尿液1變化快求診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