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完1年還在孕吐!蔡阿嘎愛妻急奔醫院檢查:恐釀胃癌

2022/05/26 08:10 字級:
讀稿
生完1年還在孕吐!蔡阿嘎愛妻急奔醫院檢查:恐釀胃癌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在懷蔡波能的時候出現嚴重孕吐,沒想到如今她吃到口味較重較油的東西,還是會反胃嘔吐,日前就診時才發現原來是生病了,若沒妥善處理恐釀成胃癌。

 

▼蔡阿嘎、二伯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和二伯接連生下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不過二伯25日在影片中透露,回憶懷蔡波能的時候,就有孕吐的症狀,而生完至今已有1年多,嘔吐情況還是在,於是她決定到醫院檢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過抽血、照胃鏡等一連串檢驗,二伯得知原來自己患有幽門桿菌,胃部長期處在慢性發炎的狀態,需要服藥來殺死體內細菌。二伯在影片中分享領到的藥包,每次約有4、5款口服藥,她坦言看到當下都傻眼,2個禮拜的療程中,簡直是懷疑人生。

 

▼二伯從懷二胎開始嘔吐,日前就醫檢查。(圖/CTWANT/翻攝自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YouTube)

二伯從懷二胎開始嘔吐,日前就醫檢查。(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YouTube)

所幸經過治療,二伯已順利清光胃部細菌,她也提醒,其實全台灣蠻大部分的人都有幽門桿菌,只是有發作和沒發作,若不舒服也沒好好治療,嚴重可能惡化成胃癌,呼籲網友要多注意自身健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阿嘎愛妻生完1年還在孕吐 二伯就診曝真相:恐釀成胃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文茜「血壓狂飆180+血尿」 深夜崩潰尖叫:我想走了
林志玲生完3個月再宣布喜訊 嗨喊「送禮物給我的寶貝」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