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寶確診高燒3天!心跳飆160 爸怒轟:超前部署爛爆

2022/05/20 17: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雙寶確診高燒3天!心跳飆160 爸怒轟:超前部署爛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數字從五月就不斷飆高,今(20)日再新增85720例本土,以及49人病逝,這波疫情自爆發以來,已經造成許多幼兒染疫,讓爸媽們憂心不已,日前就有名2寶爸分享自己一家四口都確診的經歷,並透露兩個小孩出現的症狀太嚇人,直喊「別再說確診沒什麼」。

▼今日本土確診新增85720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訊/今本土增85720例 另增49死

一名爸爸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PO文指出,日前家中3歲及5歲的小孩紛紛確診,在他們快篩陽性發高燒當下,緊急要到大醫院做PCR檢查,但現場大排長龍,目測至少超過40人,且大部分的人都在咳嗽,詢問過後起碼要排3小時以上,原PO擔憂自己及老婆會被傳染,所以決定直接用診所視訊看診拿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原PO透露,兩個小孩在確診後連續三天高燒不斷,女兒更是一度燒到39.6度,心跳還飆到160,非常嚇人,兒子也高燒到39.3度,還出現顫抖、發冷狂咳嗽等症狀,兩人都是靠塞劑才完全退燒,且在呼吸急促時,都是靠著原PO幫孩子們按摩肺部舒緩,過程相當煎熬,「別再說確診沒什麼,因為小孩很痛苦。」

▼一名2寶爸分享自家兩名年幼小孩確診後的恐怖症狀。(圖/翻攝自 臉書「爆怨公社」)

後來,原PO和太太也都陸續確診,雖然沒有發高燒,但兩人都狂咳嗽、頭暈,也是非常不舒服,有了這次的經歷也讓原PO在文末忍不住直言,「大人撐的過小孩未必撐的過,第一次想罵政府所謂的超前部署爛爆了,總歸一句全部都要靠自己自立自強,不要再輕忽病毒的傷害跟後遺症,最辛苦的還是醫護人員不眠不休。」

文章貼出後引起不少討論,有許多家長也都到底下分享自家孩子確診後的狀況,「我們家5個中4個,家中就像人間煉獄」、「哪有超前部署,都是遇到了才在想辦法」、「天啊!這種心跳我會嚇死」、「小孩真的很危險!別相信中央說的感冒症狀而已」、「這次都沒配套,超爛。」原PO也在留言中表示,這次特別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就是希望可以讓其他家長們警惕,不要輕忽病毒,因為絕對不是像感冒而已。

▼原PO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忽病毒。(示意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面全是Omicron!醫點名外出工作者 快做「這件事」保護家人
確診幼兒大增!賈永婕急捐「救命神器」 一聽需求秒心碎
確診喉嚨痛爆!哪些食物可以吃?耳鼻喉醫教妙招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