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歌手確診!她親曝患「驚人後遺症」 差點斷送演藝生涯

2022/05/13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女歌手確診!她親曝患「驚人後遺症」 差點斷送演藝生涯

Omicron疫情在全球肆虐,不過有些人認為,感染Omicron都是輕症為主,就像得到流感一樣,不用太過擔心。事實上,有部分患者在康復之後,還是會留下的一些後遺症,有一名女歌手就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所留下的後遺症,導致自己幾乎不能好好唱歌,連帶影響到演藝事業,消息傳出讓粉絲相當震驚。

 

▲▼BOWKYLION是泰國的人氣女歌手。(圖/翻攝自BOWKYLION臉書)

現年27歲的泰國女歌手BOWKYLION,擁有混血兒般的高級厭世臉,加上動聽的嗓音、細膩的唱功,在泰國擁有極高的人氣。除了會唱歌之外,BOWKYLION還會自己創作,可說是一名全方位的音樂人,她也因為極高的音樂才華,參與了歌唱節目《The Voice》的泰國版,是泰國歌壇深受矚目的一顆新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想不到在今年3月底,熱愛和粉絲互動的BOWKYLION就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讓粉絲相當擔心,雖然經過治療之後,她已經逐漸康復,但BOWKYLION認為自己的喉嚨狀態跟染疫前的狀態有所差距,不但講話、唱歌的時候會有疼痛感,嗓音也變的沙啞,讓她相當緊張。

 

▼BOWKYLION在今年三月底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BOWKYLION臉書)

一開始BOWKYLION還以為自己是得到胃食道逆流,前去就醫後才得知,她罹患的是「聲帶肌無力」,會導致患者疲倦、無法長時間說話,唱歌走音等,也是感染Omicron的後遺症之一,這讓身為歌手的BOWKYLION感到非常絕望。所幸醫師表示,這些症狀可以透過聲帶鍛鍊、運動等方式,慢慢回到以前的狀態,BOWKYLION也用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千萬不要以為Omicron都是輕症,而輕忽這次疫情,大家都要保持身體健康。

▲▼BOWKYLION透露自己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BOWKYLION臉書)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有不少藝人都相繼確診,其中韓國知名主持人朴明洙就曾表示,他在確診新冠肺炎以後,喉嚨痛、呼吸不順等症狀就相當強烈,即使後來痊癒了,也偶爾會喘不過氣,或是劇烈咳嗽,另外人氣女團Lovelyz的成員美珠的後遺症,則是經期變的不正常,而台灣藝人鼓鼓則是在染疫後,變的時常咳嗽。每個人染疫後的症狀都不盡相同,民眾還是要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才能保護自己的健康。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BOWKYLI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在家確診缺氧怎辦?醫曝救命神招 只需一根吸管
1歲兒燒到40度「面色發青」...送醫遭拒收 母淚:要等昏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