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要賭大的!喊「直接拚確診」 親曝真實原因

2022/05/13 0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鳳梨要賭大的!喊「直接拚確診」 親曝真實原因

近期台灣疫情嚴峻,天天破萬人確診,昨(12)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65385例本土個案,屢創新高的數字讓民眾人心惶惶。網紅鳳梨(吳泓逸)透露,因為身邊不少朋友接連染疫,自己已經關在家裡好幾天都不敢出門,深怕接觸到確診者要進行3+4的居家隔離,他更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此言一出嚇壞粉絲。

▼鳳梨最近因為朋友相繼確診,嚇到都待家。(圖/翻攝自 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外型帥氣,特殊的台式風格,以及有話直說的個性為他圈粉無數。昨天晚間8點多,鳳梨在臉書發文表示,身邊好多朋友染疫,想到若接觸到確診者要進行3+4的居家隔離,怕被「禁足」的他嚇到好幾天都不敢出門,鳳梨更表示,「我如果一直接觸到,就一直3+4無限循環...安餒甘欸通(這樣可以嗎)...感覺聽起來就怪怪der」。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後來鳳梨疑似想「一勞永逸」,在留言處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工作真的都不用做了...越想越奇怪」,無厘頭發言讓粉絲都驚呆了,紛紛留言要他別想不開,「還是不要比較好,都關在家」、「確診全癒後還是有可能再確診!別拚啊」、「確診不是關更久」、「確診了,之後還會再確診喔,還有後遺症」,也有人提醒鳳梨,「現在改成同居家屬才有3+4」,還有人幽默表示,「萬一你確診後的後遺症是19.5變1.95怎麼辦」,希望鳳梨能因此打消「人工染疫」念頭。

▼鳳梨害怕接觸到確診者後,居家隔離「無限循環」。(圖/翻攝自 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語出驚人表示,想要「直接拚確診」。(圖/翻攝自 鳳梨吳泓逸臉書)

事實上,日前指揮中心指出,要進行「3+4居家隔離」的對象,為確診者的同住親友及同寢室友,自最後接觸日(第0天)隔日起算居家隔離3天,收到接觸者匡列時進行快篩,結束後便進入4天的自主防疫。這4天若有必要,密切接觸者可於快篩陰性後外出,學生則須於自主防疫期滿次日、快篩陰性才能回學校上課。另外,密切接觸者在這4天內,禁止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在餐廳內用與聚餐聚會都是不被允許的。

▼密切接觸者須進行「3+4」居家隔離及自主防疫。(圖/指揮中心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 鳳梨吳泓逸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星衝進藥局買快篩試劑 一回家「白眼翻到腦後」
陳建州痛哭!遭捅快篩情緒失控 崩潰畫面嚇壞網
10%天選之人「逃過確診」 專家曝:天生有抗新冠免疫系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