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不想打疫苗!一原因轉念 退休近況曝

2022/05/11 14:45 字級:
讀稿
張菲不想打疫苗!一原因轉念 退休近況曝

「綜藝大哥大」張菲近年離開螢光幕,移居花蓮生活,過著騎重機和開輕航機的退休生活,近日他的經紀人透露,原本一劑疫苗都不想打的他,近日因工作和想去健身房的等等原因,也在上個月打了第一劑的莫德納。

▼張菲原本一劑疫苗都不想打,但因工作原因轉念。(圖/翻攝自綜藝菲常讚臉書)

張菲、費玉清淡出螢光幕多年 蔡閨鬆口曝近況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菲過去移居花蓮但近日已回台北定居,一直有運動習慣的他,因為近期健身房需要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加上有個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商演正在洽談中,讓原本一劑疫苗都不想打的他,也決定去打疫苗,在上個月已經打了第一劑新冠肺炎莫德納疫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不過美國疫情依舊嚴重,也讓張菲還在思考是否要去美國商演,而最近台灣本土疫情也嚴重,也讓張菲近日都待在家,足不出戶來避免染疫。

▼張菲近日都待在家,不出門來避疫情。(圖/翻攝自張菲臉書)

消失4年!張菲近況曝光 鬆口復出計畫

至於日前傳出張菲姊姊恆述法師遭女信徒詐欺,甚至欠下4千萬,一度和張菲、費玉清鬧不合,對此張菲經紀人則不回應此事。

▼近期傳出姊姊恆述法師遭詐欺,張菲經紀人不回應。(圖/翻攝自張菲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菲回台北定居為健身打第一劑疫苗 曝復出計畫:有美國商演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中山醫畢業!依依2大堅持 跟死神搶回納豆
國寶級藝人脫線過世!享耆壽90歲 123字遺言曝
日本諧星上島龍兵陳屍家中 妻子目睹崩潰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菲 疫苗 演藝圈 近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