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鵬歪一邊嗎?泌尿科醫曝1情況要治療 嚴重恐會變短

2021/08/08 09: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大鵬歪一邊嗎?泌尿科醫曝1情況要治療 嚴重恐會變短

許多男性會發現自己的陰莖在勃起後其實不是一直線,通常都會有些角度上的偏倚。對此,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分析,造成陰莖角度偏倚的2大原因,若在性行為時感覺到疼痛,這時就需要就醫,及早治療。


▼程威銘說明陰莖偏倚原因。(圖/翻攝自《程威銘醫師Dr. DKK》YouTube)

北市聯醫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發影片表示「陰莖彎曲的角度和用哪隻手打手槍無關,仔細看會發現,絕大部分人的陰莖都不是直線,而是會有某的角度的偏倚,可能會往上翹、往下彎、往左或往右等」。他認為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為「先天發育」,由於陰莖沒有骨頭,勃起是靠著海綿體外層堅硬組織「白膜」將血液維持在海綿體中,然而青春期後,白膜會隨荷爾蒙的關係逐漸拉長、延展,不過,當某部位白膜發育較慢時,陰莖就會往該方向彎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他接著提到,第二個狀況是有些人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有性行為後,發現陰莖越來越彎,甚至有疼痛的狀況,在醫學上稱為「佩羅尼氏症」,原因是在性行為時角度不對或沒對準而折到,導致白膜輕微撕裂傷,隨後身體產生修復反應,以結疤組織取代白膜,若反覆發生,陰莖可能會因結疤組織而形成一個斑塊組織,進而拉住白膜,造成勃起時陰莖往斑塊處彎曲,出現疼痛感,此情況最容易發生在輕微性功能障礙功者身上,因為硬度不足在性行為過程中較容易折到,久了白膜受損就造成佩羅尼氏症。

 

▼陰莖角度偏倚的第一個原因為先天發育。(圖/翻攝自《程威銘醫師Dr. DKK》YouTube)

程威銘說明,如果覺得疼痛或無法使用正常體位性行為時,就需要就醫治療,在診間可明顯摸到斑塊者,可先打針抑制疼痛感,再使用藥物溶解斑塊組織,若效果不佳,就需要開刀去除斑塊組織後再縫合,不過「白膜被切掉少一塊,所以對側白膜也需要縮短,因此手術後雖然角度有所改善,但整體長度會縮短」,最後,程威銘提醒,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最好的方式是一定要全硬再開始性行為。

 

▼醫師提醒,一定要夠硬了再開始性行為。(圖/翻攝自《程威銘醫師Dr. DKK》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暴雨致邊坡滑落 高鐵搶修17小時宣布「全線正常營運」
快訊/ 1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蘇貞昌:今下午3點抵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