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餐隨便吃!小心「變腫」病毒找上門?!控卡才能跟「它們」無痛分手

2021/07/16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早餐隨便吃!小心「變腫」病毒找上門?!控卡才能跟「它們」無痛分手

夏天一到,全身熱呼呼地出汗,兩條腿間再恩愛的大腿肉,也會希望它們不再黏膩、加速分開吧?!只是光靠運動,恐怕很難在短時間見效,因為調整體態,不光動,就連吃進去的熱量「控卡」也要斤斤計較!尤其天氣熱,冰品、手搖飲忍不住一杯接一杯,一不小心就把一整天所需的熱量給吃爆表,想要回到之前的窈窕身段,真的需要完善的控卡計劃!

代謝控卡好簡單 100卡超easy
至於怎麼代謝控卡?!建議從早餐開始做起,像新升級的M2超能奶昔一杯熱量竟不到100大卡,對比市面上看似低卡的早餐組合,像無糖豆漿,熱量約140大卡,再搭配約200大卡三角飯糰,一頓下來就要300大卡,熱量整整高出超能奶昔3倍!
▼M2超能奶昔新推出草莓蔓越莓口味,香醇順口,還有添加草莓果粒!另有芒果鳳梨、黑絲絨奶茶等多種可選,不怕喝膩。

(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超能奶昔還推出夏日限定版口味,其中以草莓蔓越莓的「雙莓果」最受歡迎!喝起來有點像現打草莓牛奶,微甜不膩,還可以吃到一顆顆果粒,滋味都比手搖飲更香醇好喝,而且飽足感很夠,沖一杯只要8秒,讓早餐吃得更從容不迫又營養,或是用來戒除高熱量飲料的習慣也不錯,讓「代謝控卡」變得很簡單!

補足肌能量 減少撞牆期
除了控卡、減少熱量攝取,要達到窈窕體態,千萬要小心因為熱量攝取少,反倒降低肌肉量與代謝能力,不只過程容易遇到停滯撞牆期,整體來說也不健康喔!

▼提升蛋白質與BCAA,增加肌能量,減少鬆垮肉肉比例。

(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新升級超能奶昔比上一代的配方多添加1.5倍蛋白質,讓維持肌能量的來源不會減少,另外,健身的人常補充的BCAA支鏈胺基酸,就是能幫助蛋白質發揮更好的肌能量,兩者相輔相成,維持好肌力,同時也能加速跟罪惡肉肉分手的速度。

維持代謝力 澱粉少囤積
除了上述控卡、增加肌力外,也要小心吃進去的東西,必需與多餘的通通都被吸收,造成代謝不易及不必要的囤積!
▼MCT中鏈脂肪酸能維持好的代謝力。

(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蔬果酵素幫助排便更順暢。

(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超能奶昔裡還有個黃金鐵三角成分,一是MCT中鏈脂肪酸,對於愛喝防彈咖啡的人對它應該不陌生,因為它能維持較好的代謝能力,減少脂肪囤積;二是減少澱粉攝取的白腎豆,可以讓不小心貪吃過多澱粉的人,不用擔心全盤被吸收當肥料啦~~最後,就是蔬果酵素,還可以幫助便便更順暢!有了鐵三角的控管,貪吃的嘴可以不用那麼小心翼翼也能夠跟肉肉開心的無痛分手啦。

來一杯! 從早啟動窈窕能量>>https://iqueen.shop/RbtDT

(封面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東森保健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