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媽求「把妹妹縮緊」 大吐苦水:我男友很小!

2021/06/01 16:56 字級:
讀稿
三寶媽求「把妹妹縮緊」 大吐苦水:我男友很小!

醫學越來越進步,連私密處都可以整形,不管是要變緊還是美白,都不是問題。婦產科醫師洪芝晨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一個真實案例,提到這患者是一名生了三個孩子的媽,但已和丈夫離婚,現在交往一任新男友,不過兩人進行房事時,女方卻完全沒有感覺,讓她不禁懷疑「到底是我(陰道)太大還是另一半(陰莖)太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芝晨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她有一名離過婚的三寶媽患者,最近剛好交了一任新歡,不過,房事上卻一直有個困擾,男友每次恩愛時,都會向三寶媽抱怨「為什麼都沒有感覺」?事後三寶媽便決定找醫生求助。

 

▼三寶媽狂抱怨男友的生殖器好小,要求醫生做陰道緊實手術。(翻攝自節目《醫師好辣》官方YouTube)

三寶媽狂抱怨男友的生殖器好小,要求醫生做陰道緊實手術。(翻攝自節目《醫師好辣》官方YouTube)

聽了三寶媽的困擾後,洪芝晨幫她安排了內診,經檢查發現,真的是三寶媽的陰道比較大,並向對方說明原因,「因為你生了三胎,其實整個(陰道)就撐開了」,三寶媽聽完後,便決定要做「陰道緊實」手術,過程中,三寶媽不斷向醫師強調「我男朋友(陰莖)很小,你一定要幫我做很緊」。

 

不過,與三寶媽溝通的過程中,洪芝晨醫師也提出專業建議,陰道太緊其實恩愛過程中會很不舒服,所以在多次商討後,醫師決定幫對方的陰道做「兩指幅的寬度,接下來再幫她做一個雷射的治療」,三寶媽術後回診,也向醫生表示相當滿意,「簡直就是敗部復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三寶媽房事不順求「把妹妹縮緊」 向醫吐苦水:我男友很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保費不到200元還能上網買 一張表懂看3家疫苗險
警消慘了!6旬老翁溺水亡 4天後竟然確診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事 手術 醫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