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賢者之食桌」國家雙認證!有效調節血糖血脂

2021/05/07 1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賢者之食桌」國家雙認證!有效調節血糖血脂

近年來的飲食生活及豐富的餐食選擇,人們的飲食習慣轉變以方便、快速為主。導致熱量、糖分、油脂攝取過量,以及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等問題,造成身體代謝狀況開始下滑。尤其現在外食族族群偏多,或總是有享受美食犒賞自己的時刻,難以避免高糖高油飲食的現況,健檢報告的紅字也開始逐漸增加,健康的警鈴大作,讓人頭痛不已。
大塚製藥為日本知名國際級藥廠,旗下還有日本國民飲品「寶礦力水得」,集團以「為世界上的人們的健康貢獻」作為心願而創造革新性產品。受到古希臘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的理念啟發:健康,必須由日常飲食開始。為了傳達正確飲食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能更聰明的攝取營養,以此為訴求的品牌--「賢者の食卓」就此誕生。今年由台灣的金車大塚正式引進台灣市場,希望能以幫助台灣現代人的健康為出發點,針對擔心油膩或是高糖飲食,甚至是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人們,提出健康的飲食對策。食卓,日文的「餐桌」。台灣譯為「賢者之食桌」,希望以健康、均衡的觀念,改善現代人的餐桌飲食。

「賢者之食桌」為經過特殊技術處理的膳食纖維,能夠作用於日常吃進的糖分及油脂,有效調節血糖及血脂,還能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在日本獲得消費者廳許可認證,在台灣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調節血糖,降低血中總膽固醇、血中三酸甘油酯、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家醫科賴和賢醫師表示,「吃」是一門大學問,然而現在的飲食過於精緻化,尤其是外食族,很容易吃到過多的糖和油,卻吃不到一日所需膳食纖維,除了靠香蕉、大麥、馬鈴薯等食材獲取外,也可適時使用健康食品來補充,做為健康的選擇。推薦更加健康的方法,每天補充2-3包「賢者之食桌」,可添加在水中、飲料、湯品中,冷熱皆可,非常好溶解且絕不影響食物味道。小包裝、成分單純、不含防腐劑,純素者、男女老少皆可用。每餐一包,盡情吃下健康!

「賢者之食桌」各大藥妝/藥局/網購都買得到
健康日嚐降簡單:http://www.wisemansdining.com.tw/
客服專線0800-021-28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