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智能睡眠品牌!醫學感測睡眠解析!

2021/05/05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AI智能睡眠品牌!醫學感測睡眠解析!

睡眠品質好壞?!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的人一躺就呼呼大睡,有的人則整夜輾轉難眠,感覺越睡越累;如若夫妻同床,一旦兩人睡眠品質差異大,則有可能直接影響夫妻的感情生活!可見睡眠品質,不只影響一整天的痠痛是否可以獲得緩解,對於心理與夫妻關係也有關卡需要克服。

▼睡眠品質也是夫妻關係和諧的關鍵之一。

人體每天有幾千億個細胞受損,需要藉由包裹在脊椎裡的中樞神經,不斷與大腦進行訊號傳達與溝通,以獲得適當的修復作用,也就是所謂的「自癒能力」,然而這個「自癒能力」偏偏只能在晚間開啟作用,因此,如何能趁睡覺時保持「脊椎正位」,使包覆於中的中樞神經與大腦溝通暢行無阻,這也就是身體能否完整恢復健康狀態、改善痠痛的關鍵!
▼脊椎是否呈現正位,是身體釋壓修復的原因。

日前發表AI智能睡眠床墊品牌知識睡眠館就提出,幫助身體保持脊椎正位的「醫學感測睡眠解析」,能透過體壓檢測儀的分析,主動感測到睡眠者的姿勢變換,進而模擬偵測脊椎曲線,找出支撐脊椎的支點。
▼AI智慧床能隨身體姿勢變化而調整支撐力。
 
再透過墊片、氣囊等輔助,即時變換、即時調整,等於是一款量身訂做能釋放身體壓力的AI智慧床,使睡在上面的任何一個人,都能獲得獨一無二的體壓釋放與安穩好眠,可以說是「用科學方法」來提升睡眠品質。

▼氣墊就是即時調整支撐力與釋壓的秘密關鍵之一。

總結來說,不論是日常會打鼾、有肩頸、腰痠背痛等困擾、甚至是睡眠障礙的人,都需要藉由這把改善睡眠品質的鑰匙,通達身體機能修復的大門!才能維持身心裡外都健康的狀態。

不好睡的人請看:https://bit.ly/3mD8gWy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