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在環境挑戰升級!保護力也要同步升級

2021/05/04 1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外在環境挑戰升級!保護力也要同步升級

據國家發展委員會先前公布的數據指出,推估台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換句話說,4年後8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佔比,恐攀升至20%,意即老壯比例將提升至1/5,非常驚人!因此對銀髮族世代來說,要如何維持「有品質的、健康的」生活狀態,是最值得關注的事。

專為50歲銀髮族設計
專為50歲以上銀髮族所設計的綜合維他命「銀寶善存」,富含22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成分,以及具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C、維生素B群、維生素E及有助心臟正常功能的維生素B1,將身體可能面臨日益退化的風險降到最低,同時補足「易流失、必需的、具防護力」等營養,由內而外做好體內環保,同步促使身體儲備足量保護力,有效面對外在惡劣環境等種種挑戰!
 
升級保護力 清晰與活力
面對不可逆的超高齡化階段,人人都必須為自己的退休生活與健康做好「超前佈署」,尤其忙碌的工作環境,要做到攝取「天天5蔬果」、均衡營養真的很困難,但對身體來說,這就是一種長期性的消耗與缺乏,因此,超過30年榮獲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綜合維他命品牌銀寶善存,了解對於高齡人口來說,體力、活力、清晰力是維持銀髮生活品質的必要關鍵,因此,除了上述所提22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及多種增加防護、提升抗氧化效能的維生素以外,新升級的配方中還添加了番茄紅素、葉黃素,全面提升清晰力,讓精神、活力都大大提升。
 
一天一顆 累積健康實力
配方豐富又全面性的銀寶善存,為了簡化瓶瓶罐罐的保健習慣,讓維持健康只要一天一顆銀寶善存就可以,不用再擔心哪一種是早上吃、哪一種是晚上吃,哪一種是飯前或飯後,只要一顆,就能使身體機能運轉得高效而簡單,把多餘的心力與時間放在休閒娛樂上,把握從體內開始做起,外在自然健康美麗!現在不妨趁母親節快到了,當作儲存青春活力的健康禮物,買給母親或買給自己,一天一顆累積健康活力,適當地為銀髮生活儲存足夠的健康基金。
 
銀寶善存 重點成分
維生素B 提升活力,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E 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提升保護力
維生素C 抗氧化 青春美麗
維生素D 幫助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
特別添加 番茄紅素、葉黃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