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6歲男鼻腔藏「百隻蠕動蟲蟲」 醫邊治療邊尖叫:吃不下飯了

2021/04/14 18: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66歲男鼻腔藏「百隻蠕動蟲蟲」 醫邊治療邊尖叫:吃不下飯了

流鼻血屬於常見的鼻腔症狀,不僅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更可能是大病前的徵兆,千萬不可輕忽!不過日前有名66歲的男子,因為備受週期性鼻血的困擾而就醫,但他卻沒想到,之所以流鼻血的主因竟和健康狀況毫無關係,而是他的鼻腔遭到上百隻「蟲蟲」入侵!驚悚畫面就連治療醫生也不忍直視,一邊治療、一邊尖叫,診療的畫面曝光後也嚇壞眾多網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看完你還敢忽視「鼻血」嗎?根據泰國電視台《One31》報導指出,日前有名在泰國清邁的66歲園藝工,因為鼻子不適就醫,向醫師透露自己的鼻子「每7天就會感覺不舒服,每3天就會流鼻血」。然而,醫師原以為只是一般的鼻腔問題,便開抗菌藥物要他回家服用,不料這卻是他惡夢的開始。

 

▼男子回家後,發現竟有「蟲子」從鼻腔掉出。(圖/翻攝自《One31》)

 

男子回家後,僅服用一天的藥物就發現事情並非那麼簡單!原來男子吃下抗菌藥物後,就發現有隻白色的蟲子從鼻腔中掉出來還不停蠕動,嚇得他趕緊回醫院求助。到院後醫生隨即幫他重新檢查,仔細一看才發現男子的鼻腔中竟有上百隻的蟲子在蠕動,而醫生也別無他法,只好透過鏡頭將蟲子一隻一隻夾出來。不過因為畫面實在太過驚悚,就連醫生在診斷時也驚聲連連,坦言「真的吃不下飯了」,而網友看完後更是激動大喊「實在太噁心」!

 

▼治療過程曝光。(圖/翻攝自《One31》)

 

不過根據醫療紀錄,這名66歲的男子沒有先天性疾病,雖然會喝酒,但衛生習慣相當良好,外貌也和一般男子並無差異,看似相當健康。至於男子的鼻腔為何會佈滿蟲子,醫療團隊也尚未確定原因,但幸好在休息1、2天後男子的鼻腔已經痊癒,順利結束這場「蟲蟲危機」。

 

(封面圖/翻攝自《One31》)

 

【往下看更多】
天生無陰道!女作家「拿硬管撐開」連9個月 終於成功了
台男沒有比較短!泌尿醫公開女生最愛「黃金比例」:常用的不要大
戴隱形眼鏡泡溫泉 可能誘發角膜潰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鼻血 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