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沒有比較短!泌尿醫公開女生最愛「黃金比例」:常用的不要大

2021/04/13 16: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台男沒有比較短!泌尿醫公開女生最愛「黃金比例」:常用的不要大

許多男性相當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大小,有人甚至覺得自己太小,而向醫師求助,對此,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分析多個文獻發現「台灣人沒有比較短」,並用情趣用品的尺寸來舉例,告訴大家不要執著於大小,更直言「太常用的不見得要大比較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以《關於陰莖の心靈雞湯》為題,分享他蒐集國內外的相關文獻研究,希望能消除男性對於陰莖大就是好的迷思。他提到,曾有針對女性喜好所做的調查,該研究用情趣用品的大小探討最受女生歡迎的尺寸,結果發現10至15公分的陽具情趣用品最常被購買;至於粗度也不是越粗越好,直徑3至4公分最多人購買,所以陰莖「黃金比例」為長度10至15公分、粗度3至4公分,程威銘也直言「剛剛好就好了」,並強調許多研究結果帶有偏見與歧視,必須小心謹慎,有疑問還是要向醫師諮詢。

 

 

▼程威銘直言陰莖長度跟粗細「剛剛好就好」。(圖/翻攝自程威銘YouTube)

 

 

影片最後,程威銘醫師坦言,以測量曲線看來,比較需要治療的長度大約落在勃起前小於4公分、勃起後小於7.5公分者,不過,他也提醒現在絕大部分男性生殖器尺寸都正常,不需藉由手術來增大。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終於明白『小時鳥鳥,大未必佳』這個道理」、「還好自己有在這範圍內」、「外貌長相才是優先吧」、「可惜沒有統計男生喜歡的尺寸」。

 

▼程威銘分析陰莖「黃金比例」為長度10至15公分。(圖/翻攝自程威銘YouTube)

 

 

另外,台灣泌尿科醫師莊豐賓也曾做過相關研究,結果顯示在未勃起狀態有11.7%的男性覺得自己太短,勃起後有4%男性覺得自己太小,接著再針對不滿意自身大小者進行進一步測量,發現他們的大小幾乎都在正常範圍內,其中有85%男性生殖器大小為正常。不過,對於增大的方法,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曾解釋,陰莖長度屬於腹部脂肪的一部份,體重過重者在視覺上會「看起來比較短」,所以,最簡單的增長法就是減掉多餘的腹部脂肪,就能看起來更雄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彰化斷根男現況曝!遭狠剪剩1.5公分 女友因1照片喀擦他
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尿尿才發現不見」
人夫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激戰 偷吃藥快速變大卡住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性 生殖器 醫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