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尿尿超痛像「火鳥」還流出綠奶蓋 醫曝關鍵:有固定嗎?

2021/03/22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他尿尿超痛像「火鳥」還流出綠奶蓋 醫曝關鍵:有固定嗎?

私密處會因為沒有固定性伴侶感染疾病,不過許多人常因為害羞而不敢就醫,但這樣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近日泌尿科醫師的臉書粉專中就指出,有讀者來信指出小便時宛如「燃燒中的火鳥」,還出現如同黃綠色的「鼻涕」流出,相當驚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臉書「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羅詩修醫師」日前分享,有讀者來信指出,他在小便時感到灼熱刺痛,就像「燃燒中的火鳥」,更出現像感冒流鼻涕般的黃綠色液體,就像是「綠奶蓋」一般,醫師就指出,許多泌尿道的疾病都會有這些症狀,而其中一種病就是人人自危,且極其害怕的花柳病「淋病」,醫師透露,許多人對該病應該都很陌生,不過並不是只有包皮過長才會有臭味及汙垢,當男性的私密處出現「流鼻涕」的現象,也一定要嚴肅看待。

 

▼醫師解釋淋病會出現的症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醫師指出,面對淋病首先要確定的是「性伴侶是否固定」,另外則是對方是否也是固定的,若雙方都有「約跑喝茶」的習慣,或是對方可能沒有固定性伴侶,那就有可能得到淋病。不僅如此,淋病是經由性行為傳染,但不只有生殖器會分泌出「綠奶蓋」,若有其他器官接觸,也很有可能造成流膿、疼痛的現象出現。而大部分人若被感染,則會在發生性關係2到5天後出現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

 

▼若性伴侶的性生活沒有固定,很有可能染上性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醫師還透露,得到淋病的男性會有併發症,引發睪丸的感染,而女性則會因為盤腔發炎導致不育,更嚴重的話,兩者都會引發關節皮膚及眼睛出現問題。而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台灣就有超過7千人得到淋病,而醫師也開玩笑指出「還沒包括那些沒治療就掛點的皇上們」,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最重要的是「不要危險性行為」。

 

最後醫師也提醒,由於淋病雙球菌容易產生抗藥性,且經常同時感染「非淋病性尿道炎」,所以患者絕對要配合完成抗生素療程,也要經常洗手,避免接觸眼睛,其性伴侶也要同時接受檢查,在治療期間可能有傳染性,所以也建議不要有性行為。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冷氣團發威急凍!體感驟降剩6度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39歲李亮瑾生了!剖腹產下兒子 張峰奇全程陪產:老婆辛苦了
他苦等1年砸1200萬買法拉利 交車到報廢僅花6hr崩潰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