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吞避孕藥開戰「嘴狂冒泡泡」 藥師一看傻眼:是塞劑

2021/02/26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吞避孕藥開戰「嘴狂冒泡泡」 藥師一看傻眼:是塞劑

閨房情趣可以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升溫,而不少人妻在滾床之前會服用避孕藥,但每種藥品的使用方式各有不同,若沒有遵守醫囑或看清楚說明,當心可能會鬧出笑話。近期有一名人妻在服用避孕藥後,嘴巴狂冒白色泡泡,讓她嚇壞趕緊去藥局詢問藥師,沒想到這下才發現她吃下肚的竟然是「塞劑」,令人瞠目乍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在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分享特殊案例,一名婦人帶著婆婆前往醫院就診,順便就到藥局找藥師諮詢,表示自己日前買來避孕藥,在與先生壞壞之前服下,結果嘴巴卻不斷冒出白色泡泡,讓她錯愕不已,百思不得其解當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禁懷疑可能是藥品有問題。

 

▼人妻服用避孕藥後,結果嘴巴狂冒泡泡。(圖/醫師好辣)

 

婦人當時詢問藥師「你知道有一種避孕藥很奇怪,吃了之後嘴巴會冒泡泡」,藥師聽完也一頭霧水,直到進一步追問之下才得知驚人真相,隨即一臉尷尬地跟對方解釋,「你這個避孕藥,它基本上是個塞劑,是說妳要在性行為前一段時間把它塞進去(私處),主要就是要殺精子用的,就是精子一進去就被殺滅了,是這樣的效果」,想不到,婦人卻搞出大烏龍,誤把塞劑當成口服藥吞下肚,因此才導致口中冒出泡泡。

 

婦人聽完後這下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鬧出笑話後,當下瞬間害羞到無地自容,只好快步離開現場,就連藥師也當場傻眼,現場氣氛立即凝結,陷入一陣尷尬。

 

▼人妻誤把塞劑當成口服避孕藥,鬧出大烏龍。(圖/醫師好辣)

 

至於婦人為何會搞錯塞劑的使用方式?洪素卿接著透露,婦人當初是去藥局購買塞劑,因為個性過於內向,當下沒有詢問清楚使用說明,匆匆付完錢就轉身離開,回家後也忘記仔細閱讀說明,才會誤把塞劑當成一般口服藥吞下,儘管身體健康沒有大礙,卻鬧出尷尬的笑話,她也提醒民眾使用藥品前務必諮詢藥師或詳閱說明書,才能避免發生類似的糗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買珍奶一吸臭酸像龍眼乾 打開驚見超噁「火鍋濃湯」
恐致死!美召回10萬磅陸製火鍋底料 「台也有賣」電商急下架
馬尾女公車上脫褲解放!超扯畫面流出 司機1舉動超反轉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