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年生不出!人夫擠2泡「1隻蟲都沒有」 驚覺被綠傻了

2021/02/14 16: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結婚2年生不出!人夫擠2泡「1隻蟲都沒有」 驚覺被綠傻了

夫妻之間如果一直無法受孕,肯定會很著急!近日就有一對結婚2年的夫妻遲遲無法懷孕,沒想到一看醫生後卻發現,丈夫的體液裡根本沒有精蟲,原來是他得到了腮腺炎,進而影響精子生成,不過當時丈夫曾表示自己的前女友都有懷孕,如今也發現他根本是被戴綠帽了,也讓他當場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日婦產科醫生陳保仁就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最近有一對30多歲的夫妻結婚2年了卻始終沒有懷孕,於是前來求診,妻子經過檢查後發現卵巢和輸卵管等器官都沒問題,但大男人主義的丈夫卻因為面子問題,遲遲不想做精液分析,認為這有損他的性能力,直接向醫生表示「我前女友都有懷過孕,我一定沒有問題」。

 

▼醫師檢查發現男子「一隻活的精蟲也沒有」。(圖/醫師好辣)

後來陳保仁也沒有強硬要求對方去檢查,直到最後夫妻倆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一直未見起色,決定做人工授精,這時丈夫才在陳保仁的勸說下進行精液分析,以免到時候人工授精白做了,沒想到結果一出來卻讓大家跌破眼鏡,陳保仁表示丈夫「一隻活的精蟲也沒有」,對方難以接受的再擠了一泡,卻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丈夫得了腮腺炎,影響到他的精蟲製造功能。(圖/醫師好辣)

在這樣的情況下,陳保仁只能終止人工授精並將丈夫轉到泌尿科看診,後來發現對方應該是得了腮腺炎,也就是俗稱的豬頭皮,腮腺是唾腺的一環,發作時會整個腫起來,應該是這個原因影響到他的精蟲製造功能,陳保仁說明,如果想懷孕,只能做試管嬰兒,從副睪的精原蟲直接注射到卵子,因為該名丈夫的精原蟲無法變成真正的成品,至於他之前的女友為什麼能懷孕,陳保仁也笑了「應該是有人幫他」,一時之間逗笑全場來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蕾菈自爆懷二胎 一句話讓孩子爹真相流出
新郎復仇!婚禮放新娘床上動作片 男主角竟是姊夫
貴婦跪地猛擦!下秒子宮掉出來 就醫只能全切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