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下面癢到不行 醫內診撐開竟長滿「藍紋起司」嚇壞

2021/01/10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大生下面癢到不行 醫內診撐開竟長滿「藍紋起司」嚇壞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女性的私密處又因內褲包裹,若清潔不當常常會造成感染,就有調查顯示,女性一生得到私密處感染的機率高達50%,且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復發。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就透露,曾遇過一名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大生主訴私密處搔癢,沒想到內診時竟發現她的私密處,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黴菌,看起來就像「藍紋起司」一樣,相當嚇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自己在暑假時遇到一名女大生,因為熱愛戶外運動的關係,皮膚都曬成小麥色,看起來相當健康,不過她一進到診間就愁眉苦臉的,並透露自己的私密處「癢到不行」,而醫師一聽見這個症狀,就猜測大概是常見的黴菌感染,不過女大生卻表示自己沒有陰道分泌物,且每天都有做清潔,但私密處外圍看起來怪怪的。

 

▼女大生的私密處覆蓋一層藍紋起司。(圖/醫師好辣)

 

隨後醫師便替她做內診,沒想到一檢查竟發現,女大生私密處外圍的部分,竟包裹了一層白白厚厚的黴菌,看起來就像「藍紋起司」,讓醫師嚇到直呼「好恐怖」。然而外圍雖然看起來很驚悚,但陰道內部卻相當乾淨,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女大生每天都運動,且適逢暑假期間,便經常去衝浪,長時間穿著泳衣泳褲再加上天氣炎熱,最後悶到長出了黴菌。

 

▼女大生熱愛衝浪但沒有清潔乾淨,導致私密處悶出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女大生竟天真詢問「海水不是鹹的嗎?應該可以殺菌才對,怎麼會感染的這麼嚴重?」也讓醫師哭笑不得,並認為她應該是沒有做好清潔,私密處搔癢後又用手去抓,導致越來越嚴重,且黴菌都長得很深,幾乎把皮膚表層都吃進去,只能擦藥、塞塞劑再加上口服藥一併治療,最後才慢慢改善。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雙胞胎兒沒戴罩玩旋轉木馬 黑人狂拍照遭灌爆急刪文
吃鹹酥雞絕對不夾!網點名這3樣食材:沒人敢吃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