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尿道有屁聲!他忍3年「尿出辣椒」 醫搖頭嘆:退化了

2021/01/03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尿道有屁聲!他忍3年「尿出辣椒」 醫搖頭嘆:退化了

尿尿會放屁習以為常,但尿道有屁聲就是超乎異常了!一名男子近期去看診的時候,跟醫師透露自己尿道會噴出氣體,且更誇張的是,近期還會掉出菜渣,讓醫師看完相當驚訝,但也無奈嘆「腎功能已經退化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神經外科醫師方鵬翔近日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病例,表示自己的親戚在3年前曾抱怨,在尿尿時生殖器有屁聲,方醫師透露,當時聽到後以為是玩笑話,因為從來沒聽過這樣的說法,親戚起初也認為沒大礙,所以這件事在之後也就無疾而終。

▼神經外科醫師方鵬翔分享個案。(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方醫師補充,在經過3年之後,親戚某天突然很嚴肅的說「我會尿出辣椒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覺得又放屁又有辣椒渣不妙,決定先請泌尿科醫師用膀胱鏡查看,發現沒有任何問題,隨後又請來直腸科醫師做直腸鏡,仔細一看才發現,直腸及膀胱中間存在一條「廔管」,令人相當驚訝。

▼醫師方鵬翔表示,親戚尿道發出屁聲還尿出辣椒渣,讓他相當震驚。(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方醫師強調,因為親戚平常尿液累積不多,所以症狀沒有特別明顯,最後是兩科醫師會診,將「廔管」前後夾掉後,燒起來再補,才免於危難,但也因為這樣,親戚的腎功能因為感染後開始退化,指數一路不停的往下降,方醫師也在節目末段坦言「我問過所有醫師,他們都說沒看過尿道排氣、尿出菜渣的症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郎「內衣買太小」!新娘氣到當場悔婚 男方親友反應超實際
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
快訊/34歲帥哥主播家中猝死 公司悲痛證實:以為在睡覺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