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頭鼻水流不停!醫揭恐怖危機:很多人這樣死的

2020/12/05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撞頭鼻水流不停!醫揭恐怖危機:很多人這樣死的

工作時難免會出現意外,日前一名男網友意外撞到頭,結果因為工作地點狹小,後來又再撞到後腦勺,結果導致自己「鼻水直流」,起初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醫時讓醫生嚇到,趕緊讓他辦理住院,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原PO在「爆廢1公社」貼文,表示日前一個狹小空間工作,結果不小心撞到顴骨,後來又因反射動作重擊後腦,「瞬間水像流鼻血那種感覺,從鼻孔流下來 一堆像痰一樣的東西,流進喉嚨,因為沒撞的很大力,所以不以為意」。但原PO隔日上班時出現鼻腔、食道像在流水一樣的狀況,覺得不對,下班就趕去看醫生。

 

▼一名網友因撞到頭鼻水直流住院。(圖/爆廢1公社)

 

醫生一檢查直接傻眼,原來原PO因為顴骨骨折,導致腦膜破裂、腦組織液流出,緊急住院一周,不能隨便亂動,要躺床好好休養,「各位廢友如果頭部有受到撞擊,跟我有一樣的狀況,記得馬上就醫,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又去工作了一天」,此外原PO還提到醫生跟他說許多人不知道這情況很危險「所以都是直接走了」。

 

▼網友所貼全文。(圖/爆廢1公社)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長知識了!早日康復」、「謝謝你給大家這個重要的醫學資訊!」、「還好你警覺性高」、「工作要注意安全」、「這種骨折非常嚴重,感染風險也很高」,此外也有遇過同樣狀況的網友留言分享,指出後續要注意嘴是否常常覺得甜,「腦水無味無色但會有輕微甜味,真的要注意!錯過黃金時間開了三次腦的人飄過」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人夫精子品質太差「求子狂失敗」 吃排卵藥20天妻懷孕了
31歲男熬夜滑手機 隔天起床1眼看不見 醫嚇壞:恐怕會瞎
貴婦喉嚨痛「脖子長一顆」 竟確診子宮頸癌第四期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