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一滾床就噴血!嚇壞停戰3個月 驚見高爾夫球大腫瘤

2020/11/17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一滾床就噴血!嚇壞停戰3個月 驚見高爾夫球大腫瘤

台中一對夫妻感情相當甜蜜,然而近半年來兩人恩愛後,44歲的林姓婦人卻總會有出血的現象,夫妻倆也為此「停機」三個月,但情況卻沒有改善,直到林姓婦人到醫院切片檢查,才發現確診子宮頸癌第一期,子宮頸處有5公分大的腫瘤,而林姓婦人後來也不得不將子宮、兩側輸卵管切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婦女醫學中心副院長洪耀欽說明,林姓婦人在三年前曾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當時就發現有發炎的症狀,而後夫妻倆每次行房後,林女都會有不正常出血的情況,連忙就醫檢查,這下才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腫瘤大小約5公分。

 

▼林婦的子宮頸長了5公分大的腫瘤,如同一顆高爾夫球的大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洪耀欽提到,後來林姓婦人選擇接受「新輔助化學治療」(手術前化學治療)三次後,再接受手術治療,包括根除性全子宮切除手術、兩側卵巢輸卵管切除手術、兩側骨盆腔淋巴腺摘除手術,以及恥骨上膀胱造廔手術等。幸好手術後,林姓婦人的腫瘤幾乎消失,癌細胞也未轉移到別處,復原狀況相當良好,夫妻倆也重新展開恩愛的生活。

 

▼林姓婦人將子宮、兩側輸卵管切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洪耀欽也提醒民眾,30歲以上女性應該每年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若是連續三年檢查正常,則可以改為每隔三年檢查一次,但假如出現下體不正常出血的情況,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檢查。他更強調,目前子宮頸癌零期的治癒率為100%,前期的治療預後也相當好,但術後仍要定期回診追蹤,才能避免子宮頸癌復發。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往死裡打!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 踩死脖子重擊爆頭
紓困4.0來了!補貼勞工40%薪資三個月 這天起開放申請
李㼈結婚17年!擁「小三」親密片流出 急喊:對不起老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