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高雄男下體狂塞105顆龍珠! 醫看崩潰:至少要開13次刀

2020/10/16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5歲高雄男下體狂塞105顆龍珠! 醫看崩潰:至少要開13次刀

竟有這種事!高雄一名25歲的男子日前到泌尿科就診,褲子一脫下來醫師直接嚇傻,原來從事入珠的他,親手為自己植入整整105顆珠子,下體形狀就像是一串葡萄,讓從業多年的醫師大開眼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行醫超過20年的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分享自己的醫病經驗,他提到之前有位男子陪朋友的小孩到院看診,順便也為自己掛號,表示要取珠,沒想到一脫褲子就嚇到了李嘉文,因為患者整整放了105顆珠子在下體中,看起來就像是一串葡萄。

▼患者下體入珠105顆,看起來就像一串葡萄。(示意圖/Pixabay)

患者表示,自己從事入珠工作,「心情好就入幾顆,心情不好也入幾顆」,李嘉文提到,那些珠子尺寸約落在6mm到8mm,最長的則是1.5公分,自己見過最多的入珠數也不過25顆,「這105顆直接刷新排行榜」,認為這名患者的行為已經過度著迷,可說是強迫症了。

李嘉文立刻替男子安排手術,不過一個傷口只能取出8、9顆,「第一次手術大約開了5個傷口,共取出39顆;若要全取出的話,至少還要2次手術分批施作,前後最少得挨13刀才能全部取得完」,李嘉文術後也開了抗生素藥物給患者,並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傷口。

 

▼老翁的生殖器上佈滿一顆顆突起物。(圖/翻攝自媽媽好神)

此外,先前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中也曾提到,有一名因中風住院的老翁,「生殖器上佈滿了一顆一顆、大大小小的突起物,就像珠子一樣」,醫師明白這是入珠,但一般人入珠最多2-3顆,爺爺卻入了至少20顆,後來還因為入珠導致導尿管很難插入,老翁的膀胱「脹得跟小皮球一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鬼猝死一個月!女友峮峮突然宣布:沒什麼大不了的
習近平被爆患武肺!狂咳緊急取消行程 2大證據疑染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入珠 葡萄 手術 泌尿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