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多一根!產婦崩潰非男生 醫糗回:小鳥飛回來

2020/08/06 0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嬰多一根!產婦崩潰非男生 醫糗回:小鳥飛回來

婦產科醫生是很辛苦的行業,因為常常要在大半夜接生,但有時候會因為太疲累而發生糗事。一名孕婦在半夜即將生產,照慣例找了婦產科醫生接生,豈料聽到寶寶的性別是女生,竟激動大叫「你之前跟我說是男生」,場面超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護理師李岱子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她有次上大夜班時,有一名孕婦即將臨盆,他們將一切準備好,就請醫生進產房,過程都相當順利,「媽媽來,深呼吸,來用力、用力,很好!看到寶寶的頭了,再用力一下下!」寶寶就這樣出來了。醫生看到寶寶後,向產婦恭喜,「妳生的這個孩子是女生!」沒想到,產婦突然在產台上大尖叫:「什麼?怎麼是女生,你不是跟我說是男生嗎?」

 

▼婦產科醫生接生時出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生十分慌張,仔細看了寶寶後,發現是自己誤將男嬰看成女嬰,趕緊改口:「沒有啦!小鳥飛回來了」,原來是因為醫生剛睡醒,迷迷糊糊間看錯,好在護理師在一旁幫忙緩頰,才結束尷尬的場面。

 

▼婦產科醫生看錯胎兒性別。(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實上,產婦在生產時,可能會發生不少尷尬事,包括嘔吐、牙齒發出劇烈的聲音、狂排氣、可能會大便失禁…等,不過相信婦產科醫生已經見怪不怪,畢竟是很正常的現象,最重要的還是平安生下寶寶比較要緊。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護士染疫缺氧4分鐘!醒來忘光與女兒記憶 家人全心碎
一晚8婦生產7嬰慘死!醫護罷工缺人 整排嬰屍照令人痛心
懷孕才1小時!妙齡女「肚子咕嚕」就產子…醫吐驚人真相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