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季芹兒爆耳朵長多顆腫塊!憂要開刀 崩潰大哭:媽很愛你

2020/07/27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季芹兒爆耳朵長多顆腫塊!憂要開刀 崩潰大哭:媽很愛你

季芹和王仁甫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讓人稱羨。而近日季芹在主持《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時透露,某天突然發現兒子的耳後長了「大大小小的腫塊」,讓她非常擔心,甚至內心小劇場,捧著兒子的臉爆哭表示:「媽媽真的很愛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YouTube

 

季芹在節目中表示,某天要陪兒子睡覺時,在他耳後摸到許多「大大小小的腫塊」,讓她嚇壞了,也趕緊詢問身邊親友該帶孩子去哪裡看醫生,在過程中季芹也說自己內心也開始上演「小劇場」,常捧著兒子的臉就爆哭對他說:「媽媽真的很愛你!」讓現場來賓都笑了出來。

 

▼季芹擔心兒子身體狀況,小劇場爆發。(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但季芹也說,當時兒子年紀還很小,萬一要開刀的話,會讓她很害怕。後來帶兒子去看醫生之後,醫生表示腫塊的地方是「淋巴結」,要持續密切的觀察是否有變大,而如今兒子已經11歲了,腫塊有稍微變大一點,季芹也詢問現場邀請來的外科醫師洪進昇,是否要擔心淋巴結癌化的問題?

 

▼外科醫師解惑,淋巴結癌化機率較低。(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外科醫師洪進昇則表示「淋巴結是人體的防衛組織」,可以保護身體,而經常發現淋巴結的地方像是「脖子」、「腋下」、「腹股溝」等,是為了讓細菌不要進入到身體裡。而有些人會在淋巴結中發現癌細胞,但若不是淋巴內的細胞產生病變,就不叫淋巴癌,而是其他器官產生的癌細胞擴散導致。淋巴結腫大則要持續觀察,有時候是因為感染所導致,不過癌症病變的機率是比較低的。

 

(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往下看更多】
為了不想回營 中尉偽造病歷謊稱罹癌被拆穿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