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黑補品害慘!28歲女胸部腫大疼痛…醫摸完嘆:第三期了

2020/07/23 2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被黑補品害慘!28歲女胸部腫大疼痛…醫摸完嘆:第三期了

根據台灣醫院的資料顯示,目前乳癌為我國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名,死亡率則是第4位,一位28歲女性向醫生苦訴,多年前,自己的左胸有顆良性纖維腺瘤,沒想到近期卻突然腫脹變大,希望能藉由手術切除,豈料,醫生在觸診後竟直呼「已經第三期了!」讓該名女姓相當震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則病例,有一位從南部北漂上來奮鬥工作的28歲女子,因為胸部突然變大、疼痛的關係,找自己就診,怎知一摸卻發現,整塊呈現硬梆梆的狀態,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已經是乳癌第三期。

 

 

▼女子胸部腫大,醫師摸完感嘆,已經是第三期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江坤俊強調,起初覺得非常奇怪,該名病患明明年紀不大,且沒有家族遺傳疾病,為何會從良性纖維腺瘤突然轉變為乳癌第三期,經詢問後發現,原來這位妙齡女的媽媽怕女兒辛苦,每個月會固定寄愛心補品給她服用,最終卻演變成這樣的結果。

 

▼女子乳癌第三期,原來是長期吃了媽媽送的補品而導致。(示意圖/Pixabay)

 

江坤俊說道,這個補品連標籤都沒有,來路也不明,懷疑裡面含有女性荷爾蒙成分,江坤俊還補充,纖維腺瘤一定要追蹤,雖然屬於良性,但有數據顯示,長纖維瘤轉為乳癌的機率,是正常乳房組織的1.6至1.8倍,但比這些更重要的是,「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別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秒只能喝2口水!男半年爆瘦30公斤 醫曝恐怖結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