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年沒月經!人妻腹痛發現自己是男人 妹妹也變弟弟

2020/07/02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30年沒月經!人妻腹痛發現自己是男人 妹妹也變弟弟

活了30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生!印度有一名女子,30年來都不曾有過生理期,與老公結婚多年,也遲遲無法懷孕,直到有一天,女子因為下腹疼痛就醫,經醫生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她的腹腔內沒有子宮和卵巢,更誇張的是醫生竟然還在她的體內找到隱藏的睪丸,而醫生最後也證實,雖然她擁有了女性的外觀,但她確確實實是一名男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女子以女性的身分活了30年,還有個結婚9年的老公,生活就和一般女性沒什麼不同,直到她因下腹疼痛就醫後才發現,其實她的本質是一名男性。醫生指出,她的陰道異常的短,一開始認為這是先天陰道發展不全,所產生的陰道閉鎖症,「正常來說,陰道會連接著子宮頸和子宮,而陰道閉鎖症的其中一種情況,便是陰道發育未全、長度過短而沒有和子宮相連。」

 

▼女子活了30年,才得知自己的真實性別。(示意圖/Pixabay圖庫)

 

醫生也發現,雖然這名患者擁有隆起的乳房,以及女性的外生殖器,但在她的腹腔內竟找不到子宮和卵巢,甚至還找到了隱藏的睪丸,隨後醫院為她安排了基因檢測得知,她實際上是擁有XY染色體的「男性」。而這名女子是患有「雄性激素不敏感症候群」,根據臨床腫瘤專家的說法,這種疾病在22,000人中就會出現一位。「由於睪丸功能不全,無法正常分泌雄性激素,在女性荷爾蒙的作用下,患者便發展出了女性的第二性徵,包含乳房、外生殖器。」

 

醫生也表示,這種症狀屬於遺傳性疾病,而這名患者的兩個阿姨也患有同樣的症狀,她的妹妹在檢查後,也患有相同的疾病,也就是說她的兩個阿姨和妹妹,本質上也都是「男性」。不過更令人難過的是,這名患者同時還被檢查出有睪丸癌,醫生則表示,「會給予患者心理輔導,也建議他們維持正常生活。」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便祕很久了!男買40cm活黃鱔硬塞 腹痛到休克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性 性別 子宮 腹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