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眠品質影響健康 蜂王乳夜酵素專利研發

2020/06/22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全台10位民眾就有一位失眠,睡眠品質不好也會影響健康,營養師建議,可以補充幫助睡眠的營養元素,睡的好身體代謝自然也會跟著變好,因此網路上也掀起一股睡覺代謝法,就是要把握養顏美容的好時機。

 

上班族工作忙碌、疲倦不堪,白天明明很想睡,到了晚上卻翻來覆去,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的調查顯示,年長者和女性失眠的比例較高,睡眠品質也會影響健康。

天璽營養諮詢中心院長 許瓊月:補充芝麻素可以幫助我們的睡眠,所以當我們睡眠品質提升的時候,我們人體的瘦體素它分泌就會上升,它就是可以幫助我們抑制食慾,那同時呢,我們的飢餓素也會下降,你就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熱量的攝取。

 

睡眠不足當心體重跟著往上爬,網路上也掀起所謂的睡覺代謝法,也就是強調睡的好,身體代謝自然也會好,對此營養師表示,除了適度運動,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天璽營養諮詢中心院長 許瓊月:我們可以補充一些B群,它可以幫助我們穩定神經,那像一些蜂王乳裡頭它含有一些維生素、礦物質,它對我們的睡眠是有加分的一個效果。

 

愛美女性想養顏美容,可別熬夜 睡個好覺,才能擁有亮麗好氣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