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眼圈好重怎麼辦?按摩「這穴位」跟熊貓眼Say掰掰!

2020/05/12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庭妤 字級:
讀稿
黑眼圈好重怎麼辦?按摩「這穴位」跟熊貓眼Say掰掰!

黑眼圈是許多人的煩惱,有機會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5歲,大家一定都有被說過「你怎麼看起來很累?」的經驗,所以愛美的人瘋狂想用化妝或醫美方式解決黑眼圈,但又擔心花時間、傷荷包,究竟要怎麼面對這擾人的問題呢?

 

▶▶五大高手360度晶亮有神

 

長期有黑眼圈困擾的人,加上工作時長熬夜晚睡,或家族性遺傳的眼袋,黑眼圈會更嚴重,建議平時可以按摩位於鼻子旁的「迎香穴」,以及法令紋上面的「內迎香穴」,經常按摩可以幫助眼周循環,也能讓鼻腔較暢通。

 

▲(示意圖/改自photoAC)

 

除了外在保養,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平時可多攝取抗氧化的食材,如海鮮、蛋類、堅果、菠菜、蘆筍、奇異果和香蕉等幫助內在保養,為靈魂之窗添上一層保護力。不過現代人工作忙碌,無法一次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建議可以透過保健食品一次攝取所需的營養素。

 

市面上保養的產品很多,選擇時可以特別研究裡頭的營養成分,像是永德生技「蝦紅素+金盞花葉黃素」含有五大成分,玻尿酸、紅藻萃取的蝦紅素,有助保護睫狀肌、花青素(山桑子+黑醋栗)調節生理機能;以及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提升保護力。黑眼圈伴隨著生活習慣日積月累,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會越來越難遮掩,因此由內而外的保養相當重要!

 

 

【往下看更多】
全視野保養吃什麼?營養師大推這食物同時補進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超過9成的媽媽沒有規律運動?媽咪的健康這樣守護!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