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妻下面狂感染!疑夫大陸包二奶 醫打臉:你嘿咻太多次

2020/05/01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辣妻下面狂感染!疑夫大陸包二奶 醫打臉:你嘿咻太多次

一名火辣人妻和台商結婚後,每次與老公翻雲覆雨完,隔天私密處就會出現感染,令她懷疑老公在中國大陸與她人搞曖昧,自己才會被傳染,但是台商矢口否認,兩人因此爆發激烈口角。隨後,兩人上門向醫生求診,檢查報告出爐,才發現問題與妻子所想的大相逕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他曾遇過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來看診,妻子質疑老公在外面包二奶,經過一番詢問後,才得知先生是一名台商,每隔一陣子就要往返台灣、大陸。不過,在他返台並與妻子親熱完後,妻子的私密處就會被感染,因此她忍不住懷疑老公,一定有在對岸做不可告人的事情,兩個人甚至到門診做了全套檢查。

▼一名辣妻懷疑台商老公在大陸包二奶,因此與丈夫發生爭吵。(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聽完台商妻子的描述後,詹景全馬上幫兩人檢驗各項性病,但他認為妻子的問題應該是單純的「陰道炎」。他說明,「年輕夫妻間隔時間那麼久,回來以後一定是天雷勾動地火。但女生的私密處是一個偏酸的環境,如果性行為次數太多,很容易感染。」語畢,他還笑稱,如果台商是現在才回來,隔離整整14天,相信這位人妻就不會發生這種情形了。

 

▼醫生檢查後表示,台商的妻子罹患症狀與「蜜月型膀胱炎」症狀很相似。(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詹景全還指出,這位人妻所罹患的膀胱炎,與「蜜月型膀胱炎」症狀很相似,發生原因如上述,「就是因為那段時間會特別密集的性行為」。最後,這對夫妻所有檢查的結果出爐,皆呈現陰性,沒有任何異狀,也為先生還了一個公道,而該位人妻也受到很好的治療,兩人接受相關衛教知識,避免再一次發生相同的狀況。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