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女長菜花 母私處也白白爛爛!醫嚇:全切掉

2020/04/16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7歲女長菜花 母私處也白白爛爛!醫嚇:全切掉

私密處的保養是一大學問,也是許多女性羞於啟齒的問題,一名27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下體搔癢,便自行買了藥膏塗抹,不料不但沒有起色,一顆顆的小泡泡甚至還融合成一大顆,就醫後發現是感染了菜花,過沒多久,女子50多歲的媽媽也感到下體搔癢,以為是被傳染,便向女兒借藥膏來擦,沒想到整整3個月都沒有見效,後來就醫才發現根本不是菜花,最後還得將染病外陰全部切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遇到的案例,一名27歲女子外陰部搔癢,自行到藥局買藥膏塗抹後並未見效,患部還出現了一顆一顆的小泡泡,後來甚至融合成一大顆,「還越來越凸」,只好趕緊到醫院治療,後來內診發現是長了1公分的菜花,所幸進行了簡單手術搭配塗抹藥膏就痊癒了。

 

▼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分享曾遇到的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沒想到,該女子的媽媽幾個月後也感到下體搔癢不適,原本以為是被女兒傳染,加上羞於就醫,她便向女兒借了藥膏來擦,後來也到藥局買了相同的藥膏,持續擦了3個月都沒有效果,更因為搔癢難耐,在不停抓癢後傷口日益增大,「肉還爛爛的」,無計可施下只好就醫求助。

 

▼女子的媽媽得的是「外陰癌症」,並非菜花。(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李偉浩指出,媽媽的患部與女兒先前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比女兒的還大了1公分,但奇怪的是,「她外面抓破皮的地方肉是白白爛爛的,看起來覺得不是那麼單純的菜花」,因此李偉浩為對方先做切片檢查,不料,結果出乎他的意料,這位媽媽得的是「外陰癌症」,並非菜花,不過幸運的是,這還是初期的「原位癌」,只在最表皮的部分,未侵犯基底膜,只要動手術將患部外陰約1-1.5公分的安全範圍全部切掉再縫合修補,進行局部外陰切除即可,李偉浩對此強調,若是嚴重外陰癌造成淋巴轉移的話,就不只是那麼簡單,患者兩側的外陰都必須切除,而且還需要加做放射性的治療。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小開尪動手術!何妤玟淚曝房事真相
偷吃小21歲女輔導長!國軍已婚上校下場出爐
華航改台灣航空?蔡英文點出關鍵問題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