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發燒一周!下面長一顆爆沒床戰 醫曝駭人真相

2020/03/24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9歲女發燒一周!下面長一顆爆沒床戰 醫曝駭人真相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為了貪圖一時歡愉,最後恐付出慘痛代價!急診科醫師田知學表示,曾有一名19歲的女大生,持續發燒一個多禮拜,期間並無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症狀,她表示前陣子曾到不乾淨的游泳池游泳,導致下體「長東西」,並再三強調沒有性行為,原以為只是疔子,但在醫師仔細內診後,真相讓父母幾乎崩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大生強調自己沒有性行為,內診後真相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指出,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主訴已經高燒一周未退,甚至之前已到多間診所就醫情況都未好轉,於是只好到大醫院掛急診,「那時我們幫她抽血,抽血之前問也沒有咳嗽、呼吸道症狀、肚子痛、吐拉都沒有。」最後家屬同意先讓女兒住院。


女大生指出,前陣子曾到不乾淨的游泳池中游泳,因此發現下體長了一顆東西,並堅持「沒有性生活」。隨後在母親的陪同下內診,原以為只是外陰部長疔子或膿包,怎料田知學一看驚呼,「是好幾顆『性病的疱疹』」。她再和對方確認究竟有無性生活,女大生這下才坦言,「最近沒有,過去曾經有」。

 

田知學指出,女大生染上據有傳染力的性病,可能之前就感染,因近期抵抗力很差才發病,母親得知後在一旁掩面痛哭。最後將她收住院並會診婦產科醫師看診,也替她檢驗其他如愛滋等性病,「那時看到她的父親非常傷心,幾乎要搥牆的地步,因為自己的寶貝女兒這麼小就被感染。」內心滿是不捨。


▼田知學提醒,女生發生性行為年齡下降,要做好防護措施。(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田知學也提醒,現在年輕女生發生性行為年齡有下降趨勢,但仍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務必做好防護措施。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指出,一般的單純性疱疹病毒分為兩型,第一型常見於口腔;第二型常見於生殖道,但前者也有可能傳到生殖道,以「性接觸」為最常見的傳染途徑,但未必是「性行為」,好發於容易發生性接觸的15~50歲年齡層,又以20~50歲佔大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事美滿!43歲女「妹妹狂出水」醫一看曝恐怖真相
私密處反覆發炎飄異味!OL慘遭2男友打槍
女大生胯下癢飄異味 紅疹蔓延慘變黴菌三角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