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女發燒猝死!採檢結果終於出爐了

2020/02/28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北市女發燒猝死!採檢結果終於出爐了

台北市一名38歲女子因感冒發燒在家中猝死,法醫懷疑可能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但家屬卻質疑法醫為何不採集檢體送驗。經過台北地檢署與衛生單位聯繫後,法醫已於昨(27)日晚間完成解剖,並將遺體送往疾管署實驗室化驗。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該名女子的採檢結果為陰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該名女子2月22日就出現發燒、頭痛等症狀,雖然當天有吃退燒藥,但隔天(23)日丈夫早上要叫她起床時,卻發現人已經過世了。經過法醫檢驗,發現女子沒有任何外傷,只有感冒,因此懷疑可能是感染武漢肺炎致死。

 

最新消息指出,由於該名女子過世前曾經發燒,又有同事剛從國外回台,為了擔心是否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過世,檢方跟法醫在昨(27)日晚間前往解剖與採集檢體,檢驗結果於下午出爐,確定女子為陰性,排除罹患武漢肺炎的狀況,已經將遺體發回給家屬處理後事。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女發燒猝死!遺體解剖送化驗 家屬同意了
台武肺又2例!1人曾赴日1人無旅遊史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