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急性胃痛掛急診 檢查結果糗翻:XX頂到

2020/02/27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星急性胃痛掛急診 檢查結果糗翻:XX頂到

不少人有便秘和宿便的困擾,不但會讓肚子變大,也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女星潘映竹有天半夜突然胃痛掛急診,檢查赫然發現,造成胃痛的原因竟是宿便造成的,讓她超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潘映竹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某次半夜她突然急性胃痛,痛到受不了,她只好去醫院掛急診,沒想到X光一照,醫師告訴她:「妳的大腸裡面全部都是大便,已經多到頂到你的胃」,這才得知胃痛是因為大便太多造成的,她聽了不敢置信,再三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你確定這是我的X光片嗎?」

 

▼潘映竹有次胃痛掛急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潘映竹表示,她每天都會上廁所,不覺得自己有宿便,怎料大便還是長期堆積在裡面,沒有排出來,最後她逼不得已在急診室內灌腸,回想起來直言:「真的覺得很恥辱!」對此,外科醫師鍾雲霓表示,如果纖維質吃得不夠,根本沒辦法推進糞便,因此若不希望有宿便的話,平常蔬菜要吃得夠。

 

▼檢查竟是因為宿便太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實上,即使平常排便正常,體內仍可能有宿便,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的作者王明勇提供一個檢測宿便的方法,就是如廁時看看糞便會不會沾黏馬桶,因為馬桶壁很光滑,假如糞便能沾黏上連沖水都沖不掉,「那些廢物在我們腸子裡沾黏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而這類的人,多半是因為吃了太多高油脂、高蛋白和高精製澱粉的食物,產生的糞便就像是沙子加上水泥一樣,會變得又硬又重,不易排出,日積月累,宿便就會愈來愈多。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小Hebe胃痛就醫 X光「黑色一坨」超糗
媽媽排「黑臭宿便」讚妙禪除業力…隔天檢查竟是大腸癌!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