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私處發癢 遭母疑性病!凶手竟是牠

2020/02/20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少年私處發癢 遭母疑性病!凶手竟是牠

未成年竟然得性病?一名17歲少年下體發癢,因此忍不住一直抓,媽媽看了察覺有異,便帶兒子去檢查,結果發現凶手竟然是家裡養的寵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先前曾有一個媽媽帶17歲兒子來掛號,就診要檢查有沒有性病,因為她發現兒子最近一直抓下體,還說會癢。醫師一看尿道口沒什麼分泌物,也沒有長菜花,或是扁平濕疣,找不出異常,於是詢問對方:「是哪裡癢?」接著朝少年的抓痕處一看,赫然看到蛋蛋上面有一顆紫色的東西,「好像血管瘤,可是看起來質地又比較硬」,觸診後發現是硬的,很像甲蟲,仔細看原來是寵物身上的蝨子。

 

▼少年私密處發癢,被媽媽懷疑得性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在醫師的追問之下才得知,少年家裡有養狗,狗狗平常是放在陽台,不能進屋內,但少年平常都會去遛狗,加上很喜歡那隻狗,就會一直又摸又抱,結果導致蝨子跑到身上,因此他告誡:「養寵物有時候也是會有一些危險的」。

 

▼原來一切都是家裡養的狗害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據了解,寄生在狗狗身上的蝨子稱為「蜱」,會寄生在人體、鳥類、爬蟲類、哺乳類及其他兩棲動物的身上,主要棲息在草地、樹林中,叮咬的同時會造成傷口發炎,還可能帶來傳染病。因此,若發現家中有蝨子,一定要進行完整的清潔和大掃除,寵物則要請獸醫師協助除蟲,帶狗散步回家及平日的清潔都要做好,如此就能降低寄生蟲出現的情況。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沙啞3個月!他憂罹癌就醫 驚見聲帶成菜花田
16歲嫩妹下體長菜花 醫檢查驚曝:還是處女
2月大男嬰長菜花 醫揭關鍵:恐是口水惹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