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kuyo居家健身器材 年後迎接「玩」美體態

2020/02/18 1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年大魚大肉,想努力健身要找回健美線條,但遇到武漢肺炎和流感疫情爆發,讓許多人不敢上健身房選擇在家運動,這也讓居家健身器材更受歡迎,像是結合深蹲運動的騎馬機,可以訓練各部位的核心肌群,還有平版跑步機等,輕巧好收納的特色,讓運動更方便。

 

在騎馬機上做運動,包括最近很流行的深蹲,各種動作強化訓練不同的核心肌群,很受現代女性歡迎,流感疫情加上武漢肺炎爆發,讓更多人選擇居家健身。

沒有健身房教練指導,在家也可以透過跑步機等運動器材,增加體能提升自我免疫力。

tokuyo產品經理 蒲九州:居家運動的話,我們建議的選擇是要選輕量化、多樣化,有使用樂趣然後好收納,然後可以有一些智能APP的一些運動顯示。女性器材的選擇,一般我們要運用的就是不要用太重太累的東西,讓她有運動的感覺又可以維持肌肉線條的均衡。

 

運用自身重心的移轉,強化腹部、臀部和腿部肌力,居家健身器材輕巧好收納還兼具時尚品味,用健康迎接完美體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