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遭2越南妹榨乾!老婆氣炸:軟趴趴

2020/02/12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商遭2越南妹榨乾!老婆氣炸:軟趴趴

保持適當的性生活能增進伴侶之間的感情,不過有名台商卻十分困擾,老婆抱怨他軟趴趴,於是就診求助,但檢查後完全沒問題,才得知一個驚人的秘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有一名50多歲的越南台商,事業經營有成,每3個月會固定回診看糖尿病和高血壓,而幾乎每次老婆都會陪伴在身旁,夫妻倆有時還手牽手,感情看起來十分甜蜜。然而某次回診時,台商卻透露夫妻倆有性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主要出在男生方面,醫生分析原因,似乎是提不起勁,因為台商有糖尿病和高血壓,會影響性功能,接著立刻安排男性荷爾蒙及內分泌檢查。

 

▼台商有性功能障礙。(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看報告那天,台商獨自前來,意外的是,報告的所有數值都正常,包括血液循環、賀爾蒙等都沒有異樣,這時他才偷偷告訴醫生,他在越南有2個親密的好友,「完全都不是問題,但是一回來看到老婆的臉,就完全沒有興趣」,偏偏老婆又以房事來判斷他的忠誠度,讓他很困擾,最後醫生開了威而鋼,順利解決的問題。過了一個月後,台商回來看診,向醫生表示:「你給我這個威而鋼真的太讚了」,更爆料在和老婆親密時,可以思考公司要做什麼事,讓醫生當場傻眼。

 

▼台商自曝在越南的秘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根據台灣男性醫學會統計,40歲男性大約有25%的人有性功能障礙,而原因不外乎是血液循環差,假若患者吃東西重口味,不僅會影響,還會讓膽固醇飆高。想改善的話,除了飲食方面要控制,運動也能增強肌力和血液循環,另外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適時補充水分,避免血液濃度過高。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旬阿公中風性情大變!一天啪好幾次 醫揭原因
7年沒啪!她深信尪不舉 小三突抱子上門
下面狂變大!男嗨炫褲穿不下…醫一看嘆:切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