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子E.so浪子回頭 「老婆」符合理想型3條件

2023/03/26 14:10 東森新聞 謝佑昀 字級:
讀稿
瘦子E.so浪子回頭 「老婆」符合理想型3條件

Rapper總給人花心風流的形象,批判時事、又菸又酒、愛玩敢玩才夠嘻哈,但瘦子 E.so認愛結婚、為女兒戒菸、挺同愛地球,這些行為不但不會讓人覺得他不酷了,反而讓人覺得更帥更MAN,人氣還更上一層樓,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想知道瘦子浪子回頭的故事嗎?點擊影片告訴你!(來源/趣你的News YT)

瘦子首張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熱銷快2萬張,其中光黑膠就賣了7千張,刷新華人跨界歌手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新歌霸榜44天,首張專輯新歌包辦五大榜單冠軍,連金曲歌王蕭敬騰、歌后田馥甄的排名都在他之下,演唱會更是場場秒殺,真的可以說是歌壇當紅炸子雞!紳士頭、花襯衫、白球鞋,這些都變成青少年的主流打扮,穿出台式rapper的時尚與性格。

代言從手錶、運動品牌、保養品等等接到手軟,瘦子幾乎可以說是現在台灣最HOT的藝人之一,男人想成為他,女人想擁有他,不過他在遇上現在的老婆Jennifer之前,曾經可是不折不扣的浪子,而這過程又到底經歷了什麼呢?

▼瘦子的穿搭都成為年輕人模仿的樣板。(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瘦子本名陳昱榕,小時候經常翹課打架,甚至還被老師說,你會跟你的名字一樣被關進監獄牢籠,但叛逆的瘦子不以為意,在高中時不愛讀書當然成績也不怎麼樣,還經常被當,而且從小就有生意頭腦的瘦子,為了賺錢什麼都肯做,翹課混街頭去批成人片來轉賣賺價差,連爸爸都對他很頭痛,瘦子雖然有讀完高中卻沒拿到畢業證書,學歷上只有國中。

▼頑童成員,瘦子、小春、大淵從小就是朋友。(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在感情上瘦子曾說「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搭訕女生,雖然聽起來很討厭,但我就長這樣,聊天本來就是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他甚至也說「自己就是個花癡天秤座,很容易喜歡上別人。」不用說,像瘦子這樣的外表,就算不是明星也真的不缺妹吧!瘦子坦承曾經酒池肉林,尤其愛喝酒,經常喝到斷片,天亮才發現,自己加了一堆不認識的人的電話。

從頑童到E.so,瘦子有了大幅度的轉變,他說單飛之後,幹盡了偶像會做的事情,才發現原來饒舌歌手是包袱最重的那群。在創作的時候,瘦子更多的回歸到自我本身,對感情的態度也從兄弟至上變成家人為主,有一天他工作結束回到家裡,看到女友素顏,穿著寬鬆的T恤正在煮飯,而原本堆積如山的衣服堆,也被她整理的乾乾淨淨,家裡收拾得井然有序,他突然覺得這幅畫面好美,心裡好安定。他說「當你遇到一個女孩,很會煮飯、很會把家整理好,回到這裡跟你自己之前的爛窩有一點不一樣的時候,你會覺得,原來這是一個選項,這是會讓你開心的事情。」他也說過去的他,完全沒把愛看很重,以前常聽大家把愛掛在嘴邊,心裡難免覺得很俗套,但長大以後,就會發現愛其實是很多問題的答案。他說「誹聞對我來說是困擾,我現在的重心是家人,不想要再浪費人生。」

▼瘦子公開結婚訊息。(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公開認愛之後,瘦子受訪時除了對於女友背景不多提,被問到兩人之間相處或感情觀,他大多都很大方回答,2022年瘦子無預警曬出兩人的牽手照,向全世界宣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很幸福。」本色音樂的一票好友也都獻上祝福,包含張震嶽、熱狗、小春跟大淵,小春更以「在最好的時間遇到最好的人」形容兩人的感情,看得出來Jennifer也很融入瘦子的饒舌圈。

瘦子公布已婚身分後,喜歡跟粉絲互動的他,也有開直播與大家聊天,沒想到就有一票粉絲大喊心碎,直接的瘦子也沒在跟你好來好去,半開玩笑嗆粉絲「為什麼要心碎,你們要想清楚啊,不值得!我就算沒有娶這個女人,也不會娶你啊!」而且Jennifer出現觀看直播時,瘦子就像小孩一樣開心大喊我老婆在現場!我老婆在看!瘦子還開始感慨人夫生活,說當人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不想做的事可以推給另一半,我老婆就是這樣,對吧?Jennifer也淘氣回應了個讚,小倆口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瘦子公布老婆懷孕後,拿大淵的小孩練習帶嬰兒。(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對老婆好就算了,女兒還沒出生,瘦子就宣布幹大事!老婆還在懷孕期間,他就決定為了小孩戒掉20年的菸癮,瘦子說「我戒菸了,抽了20年的菸我戒掉了!」女兒還沒出生,就已經愛意爆棚,果然女兒一出生,瘦子就用「一見鍾情」來形容,甚至罕見開直播嚴肅警告粉絲,不要拍他的寶寶,要合照可以,但不要打擾他的家人。

但瘦子可不沒有有前世情人就忘記老婆,被問起是不是要第二胎,他正經的說「暫時不會也不會意外懷孕,因為女生懷孕真的很辛苦,尤其老婆懷孕時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有,短期間內就是好好避孕、好好照顧小孩,其他的以後再說。」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呢~

▼瘦子的演唱會場場爆滿。(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以往的Rapper似乎帶著美式放蕩不羈,愛玩批判時事與世界對抗,但瘦子用創作、用行為告訴大家,尊重女性、尊重同志、愛身邊的人、愛這個世界,不用fighting、不用嗆聲,也能是一種「態度」,外表酷帥愛玩滿身刺青,卻以行動當愛家好男人,這也許在某些人眼裡超不嘻哈的,但卻真的超MAN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瘦子IG)

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內容,歡迎上YT【趣你的NEWS】, 每週二、四、六 晚上8:00都會有精彩的內容喔!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