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盯鏡頭!賣房拍照驚見「倒頭男童」 攝影師竟沒發現

2018/02/20 16:30 字級:
直盯鏡頭!賣房拍照驚見「倒頭男童」 攝影師竟沒發現
▲照片顯示,連接客廳以及廚房的通道處,有一名男孩正站在客廳、探頭偷看鏡頭。(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網站)

一般租屋族或是想買房的民眾,幾乎都會到房仲網站做查詢,並瀏覽房屋外觀及內部裝潢的照片,當作是否進一步與房東、仲介接洽看房的依據。澳洲墨爾本一對夫妻準備將房子轉讓出手,特別找來攝影師拍攝屋子內外的照片給房仲業者,以便進行委託銷售事宜。結果照片刊登在網路之後,屋主的朋友眼尖發現,照片當中有名男孩正歪頭探腦、盯著鏡頭,就連屋主以及房仲業者都沒有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張看似普通的照片,把廚房、餐廳的陳設拍攝的一清二楚,可見屋內地板、傢俱都以木質裝潢為主,窗戶設計更是走復古風;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一名男孩把頭探進廚房、直盯鏡頭,原來他正是屋主的3歲小孩亨利(Henry)。

▼這對夫妻準備轉手拍賣的房屋,位在墨爾本市區東邊約45公里處。圖為房屋外觀。(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網站)


他的母親珍妮(Jenny McAdam)表示,當時她也在屋內,還再三叮囑亨利不能打擾攝影師工作,但她完全不知道他怎麼辦到這件事情,「連房產經紀人也來幫忙。」她進一步表示,亨利平常對於拍照攝影相當反感,「但每當只要被告知哪些事情不能做,他就會變得更喜歡去做,或許這就是他跑去偷看攝影師到底在做什麼事的原因吧。」

至於發現亨利亂入照片的人,正是這家人的朋友Lorelei Vashti,她也把這張照片分享在Instagram,「我完完全全著迷於這個小孩亂入的照片當中。」而珍妮事後將這張照片拿給亨利看,發現他對這張照片感到相當滿意,「他笑著跟我說『對,這就是我』!」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喔我的天哪」、「太可愛了」、「如果把餐廳和廚房分開拍照,可能會是個好點子」、「我剛剛還一直盯著窗外還有客廳看」。

▼(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網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鬼魂是否存在?至今沒有一個正確答案,但這世界上確實發生過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靈異事件。美國媒體《buzzfeed》就做了一個小調查,題目清楚標明「各位是經歷過什麼靈異現象後,從鐵齒科學派轉為相信鬼神?」

沒想到此文還真釣出上百位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擷取4則經典靈異事件:

1.爸爸暴怒顯靈

網友「josefineb2」原本也不相信這世上有鬼魂這東西,直到父親過世才敢變這想法。josefineb2回憶說,父親生前就有表明「死後墓碑別刻名字,走低調風」,但他與家人就打算違背意願,想要幫爸爸蓋超豪華大墓碑,才剛決定好那一刻,櫥窗上老爸最愛的石雕熊就這樣掉了下來,發出極大聲響嚇得他們好大一跳。

由於石雕熊放在櫥窗上多年,不論發生何事都緊緊黏在上面,卻在這節骨眼時間掉了。josefineb2說,好像有什麼力量把那隻熊推了出來,不知道是否是爸爸生氣了,「不論如何,自那一刻開始,我相信世界上存在人類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兒子偏要蓋奢華墳墓,秒惹怒老爸。(示意圖/Pixabay


2.家裡東西無故消失

網友「FarquadsFantasy」某次半夜驚醒後看見門口有黑影,他就大喊「爸,是你嗎?」但沒有回應,就見到那黑影「無腳步聲」往父母房間走去,他見狀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父母在床上睡得很熟,一點也沒有起床過的跡象,嚇得他趕緊跑回房間,就算把全部的燈都打開,他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FarquadsFantasy表示,之後他常感覺到家裡有種詭異氣氛,而擺飾還常無原因自行移動到奇怪的地方,或是從整間家中消失,「我家還是老房子,地下室還緊緊關閉那種,但幾年後我們搬家後,就沒有發生過這類事情。」

▼網友真的在家中看到鬼。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3.惹怒鬼魂,被狠壓在地上起不來

網友「myraabigaile」高中時被分配到調查「靈異現象」的作業,剛好有組員的繼母對這很有研究,還要找「能與鬼魂聊天」的神秘男子幫忙,希望能與高中被男友殺害的好友對話;他們就跟著前往拜訪神秘男子,卻被拒絕受訪關在門外,只好偷偷跟在後面來到「繼母好友」的墳墓。

而那兇手當初把懷孕女友殺掉後,也跟著自殺,死後墳墓剛好蓋在女友附近,只不過他的墓碑慘遭破壞。yraabigaile回憶說,當時他們才剛墓地上架起相機,突然一陣風吹來,充飽電的相機秒黑屏關機,他趕緊站起身查看,卻發現有股力量抓住腳踝,讓他整個人癱軟在地動不了,「我就邊哭邊念剛學會的咒語,突然就可以動了,相機也自己開機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4.古老房子有小孩冤靈

網友「kensleyrnk」搬進1930年建立的老房後,接連發生許多怪事,像是常聽到詭異的聲音,擺飾莫名其妙移動到其他地方,讓他覺得超毛。kensleyrnk表示,他有次週六剛從浴室出來,經過客廳時發現電視頻道竟然跟洗澡前不一樣,遙控器也莫名被移到客廳中央處,他立刻調到喜愛頻道再回房間,出來時頻道又變了。

kensleyrnk立刻轉身背對電視,從前方鏡子反射看到電視瘋狂跳頻道,他氣得轉回來大罵「別動了!」才剛喊完他全身瞬間冰冷,身體僵直動不了。kensleyrnk說,當時感覺小腿很痛,還聽到一個小孩笑聲,隨後聲音消失,他也開始能動了,而小腿上卻有一個「小孩咬人的牙印」。

kensleyrnk覺得實在太恐怖,之後跑去找這古老房子的歷史,才發現這裡真的有一個孩子被謀殺,而埋屍體藏地點剛好是他臥室正下方。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賣房 攝影師 男童 照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