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出來!22歲鮮肉「扮女裝」混進選美 狠贏4000佳麗入決賽

2018/02/18 16:40 字級:
看不出來!22歲鮮肉「扮女裝」混進選美 狠贏4000佳麗入決賽
▲化妝技術真的強,根本看不出兩個是同一人。(圖/翻攝自IG/aalieva7252;Ilay Dyagilev)

哈薩克1月舉行「哈薩克小姐」網路選美大賽,其中22歲參賽者艾莉娜(Alina Alieva)打敗4000名佳麗進入最終決賽,正要奪得最美皇后時,他卻自爆「其實我是男生唷」,立刻遭到主辦單位除名;而他極為女性的外表、陰柔的氣質讓網友不肯相信是「藍孩紙」,在網路引起極大的議論風波。

艾莉娜本名是伊萊(Ilay Dyagilev),生理上是不折不扣的男生,也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直到有次他和朋友討「美」的定義,結果意見差很大,他為了證明自己「自然美」是最棒的觀點,憤而改名Alina Alieva參加「Miss Virtual Kazakhstan」網路選美大賽,直接用行動來證明自然最美。

▼變女生後,嘴唇似乎更厚更性感,但眉毛一樣有神。(圖/翻攝自IG/missv.kz;Ilay Dyagilev)


由於是網路票選活動,參賽者是否能晉級都得靠網友來決定。而伊萊似乎很有觀眾緣,打敗其他4000名佳麗,一路過關斬進入了16強,他才發現事態不妙,趕緊向主辦單位坦承「其實我是男生唷」而退賽,他的名字才從決賽名單上被刪除。

伊萊表示,他男扮女裝的行為並不是想欺騙大家,只是他覺得現在女生太過於追逐流行趨勢,滿街上穿衣打扮都差不多,「我只想讓大家知道『美的標準』在每個人身上不一樣,最重要的是要保有獨特個性與自然美。」

▼平日伊萊的打扮。(圖/翻攝自IG/Ilay Dyagilev)


獲得網友2012票支持的伊萊,被官方取消參賽資格後,由另一名18歲參賽者Aikerim Temirkhanova替補進決賽,她原本在最後晉級的觀眾投票中得到1975票,也只輸伊萊37票而已。

俄羅斯20歲雙性模特兒安德烈(Andrew Nagorny)自從3年前開始把頭髮留長,男扮女裝參加「酪梨小姐」選拔賽,打敗所有參賽女性獲得后冠,但是主辦單位得知他的性別後,竟然將獎金與獎品全數收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農曆新年期間台彩加碼推出春節加碼,許多人都會買樂透、刮刮樂來試試新年手氣。曾花50元中了1.2億樂透的男星辛龍透露,他的選號秘訣很簡單,「把心靜下來」,數字就會自然「浮出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辛龍被吳宗憲意外爆料,在3年前曾中樂透頭獎,之後就很少出來表演。辛龍受訪時透露,一直都有買樂透的習慣,直到娶了老婆劉真後才幸運中獎,將一切歸功給心愛的老婆。

他也不藏私,公布自己買樂透選號碼的秘訣,絕對不用電腦選號,建議大家把心靜下來,心中就會出現一組對你好、你也愛的號碼。有網友比對2014-2015年間的中獎號碼發現,最符合的一期是03、04、06、09、17、24,數字包含劉真生日及婚禮「6月9日」,讓網友都笑稱「難怪要謝謝劉真」。

但其實在消息曝光後,辛龍因此被貼上大樂透得主的身分,每天會接到200多通電話,全部都是想要借錢,連出門走在路上,也會有人想要借錢,讓他很困擾,只好戴假髮出門。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模特兒 選美 鮮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