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撿手機卡馬桶3日!婦怕丟臉不敢呼救…想靠減肥脫困

2018/02/18 15:00 字級:
為撿手機卡馬桶3日!婦怕丟臉不敢呼救…想靠減肥脫困
▲這名大媽很天真,以為手臂餓幾天就能自行脫困。(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大陸一名婦人上在家廁所時,手一滑就把手機甩進蹲式馬桶裡,嚇得她趕緊伸手進去「翻攪」找尋,導致整隻左手手臂卡住,她還怕丟臉事情成為鄰居間的笑話,不敢大聲呼喊救命,天真的她想到一個「神計策」,覺得手臂餓幾天就能成功瘦下,也能順利從馬桶裡拔出;她卡在廁所實施「瘦身計畫」第3天後,終於受不了呼叫鄰居幫忙,才得以脫困。

一名張姓鄰居去年10月時聽見樓上傳來奇怪聲響,像是翻動戲水、敲擊等聲音,起初他也不以為意,但過2日還不時聽見,讓他在半夜都不能好好睡覺,氣得他在第3日跑到樓上鄰居家詢問狀況,敲門或是按門鈴都未見有人來開門,但房內卻瘋狂傳出細小的敲擊聲與的呼救聲,感覺不對勁的他立刻報警處理。

消防人員到現場後破門而入,在廁所驚見一名穿著粉紅點點衣婦人正趴在地上哀號,還發現對方左手正卡在蹲式馬桶中,趕緊拿器具破壞整座馬桶才成功救出。消防人員事後詢問女子3日來為何不喊救命,得知答案後當場傻住。

▼消防員拿出器具破壞馬桶,才成功救出該名女子。


女子表示,她3天前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左手就趕緊伸進馬桶裡找尋卻卡住,她瘋狂掙扎想脫身,導致手臂輕微發腫更難拔出,「這真的實在太丟臉了,我也不敢大聲呼救,反正餓上個幾天,手臂就會瘦了,自然能從馬桶裡拔出來,而且一旁還有水管,也不會渴死,誰會知道這方法行不通。」

其實大陸也不是第一起發生手臂卡馬桶事件,去年7月廣東深圳一名50歲婦人上蹲式馬桶時,不小心手滑害得手機掉入屎坑中,立刻將右手伸進去「尋寶」;由於便池有吸附力,加上她的體型較大,便池在不通氣的情況下緊緊吸附著她的手臂,導致無法抽出。

不過這名女子沒有害怕丟臉而不喊救命,反而是拉開嗓門引人來幫忙,沒想到宿舍內的同事剛好都去上班了,她喊了近6小時才被發現,被解救出來時上肢已開始浮腫,還出現脫水症狀。

▼大陸另一起「手臂卡馬桶」事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夫妻結了婚之後天天住在一起,生活環境要靠兩人一起努力維持,許多小細節也常是間吵架的導火線。在澳洲布里斯本,有一名丈夫覺得老婆每天都把浴室弄得太亂太誇張了,於是用很正式的語氣寫了一封信,用幽默的內容教導浴室習慣該如何改善與整理,被PO到網路上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

布里斯本的ABC報導,這名妻子蘿西(Rosie)在浴室的鏡子上發現了這封信,標題寫著「浴室」。內容提到,親愛的蘿西,「你記得嗎,20天前妳對我說,『寶貝,我知道我用浴室的習慣讓你很火大,我保證今年就會改』,不幸的是,幾乎甚麼事情都沒變,事實上,變得更糟了,而我現在正為『浴室驚喜焦慮』所苦」。

這名丈夫提到,他認為當初買了兩個洗臉台,就是為了區分彼此的使用空間,「但為什麼,我的洗臉檯櫃子變成你的儲藏櫃,拿來放你的刷具、瓶罐和口紅,以及其他『女孩魔法』東西」。他還提到,妻子擁有4個抽屜,自己只有一個,結果唯一的那一個也被侵略了,「我現在得彎下腰去拿東西,我有198公分,跟只有170的妳比起來,彎腰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接下來,信中列出每一樣妻子應該要遵守的衛生規範,例如牙膏,因為妻子老是不把蓋子蓋回去,牙膏總是硬得像「路上死掉的動物」,「要不是我這麼愛妳,我就會把牙膏換成別的東西來整妳(妳可以自己想像)」。另外,蘿西每次都偷用丈夫的男性用髮蠟,「當然,蓋子永遠都是不見的,所以我要用的時候就像是從沼澤挖出泥漿」。

蘿西似乎很愛亂用丈夫的東西,除了髮蠟之外,信中還提到,拜託妻子用自己的體香劑跟除毛刀,「我阿公告訴我,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刮鬍刀」。其他方面,抓狂的丈夫還想說,浴室的毛巾應該要掛在鉤子上,而不是躺在地板上,「寶貝,妳難道相信有『垃圾桶精靈』這回事嗎,我們的垃圾桶都是我每個禮拜清一次,我們在一起8年了,也就是說,我已經清了416次,妳一次都沒有」。

有不少網友同意這名丈夫的作法,認為妻子實在是太誇張了,應該要學著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環境,「我遇到這樣的人也會抓狂」、「我覺得這樣的溝通方式很棒,也很幽默」。布里斯本ABC電視台也訪問到蘿西本人,她提到,這是丈夫首次寫信給她,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提到的浴室規則真的很重要,對一段婚姻來說,這樣的開放談話是很棒的」。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桶 手機 婦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