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狩獵袋鼠反挨揍…重擊臉部「骨頭碎」 男驚:剛剛你打我?

2018/02/17 13:36 字級:
狩獵袋鼠反挨揍…重擊臉部「骨頭碎」 男驚:剛剛你打我?
▲袋鼠的逆襲,海登狩獵反被打到鼻青臉腫。(圖/翻攝自YouTube  MAC ENTERTAINMENT)

澳洲西部的凱勒貝林(Kellerberrin)一名男子,日前到野外狩獵袋鼠時,竟被袋鼠打到「鼻青臉腫」。當時那隻袋鼠直接跳上男子的車,用腳踢碎擋風玻璃,再用頭部「猛撞」右臉,導致男子「下巴骨被撞碎」。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西部凱勒貝林19歲的男子海登(Joshua Hayden))與兄弟一同開車到野外狩獵,當時他們發現3隻袋鼠,正當海登拿出獵槍瞄準時,其中一隻袋鼠突然消失,於是他便轉向瞄準另外2隻袋鼠。但沒想到就在這時,袋鼠直接跳上他的車,使出「無影腳」把擋風玻璃踢碎,再使出「鐵頭功」衝撞海登的下巴骨,導致他的下巴骨被撞碎。

據了解,海登被撞後失去意識約30秒,之後便迅速送往醫院急診。但醫生表示,因為海登的傷勢太過嚴重,所以必須先等待約10天消腫後,才能進行手術。海登也表示,「當我受到攻擊後,失去意識約30秒,醒來後,兄弟試圖告訴我剛剛發生甚麼事,我還問他說,『剛剛是你打我?』,他則告訴我,『不,不是我,是袋鼠』。」

海登的兄弟也表示,「我們經常狩獵袋鼠,但通常牠們都沒有反擊,這是第一次遇到,這些袋鼠瘋了,只要牠們看到一輛汽車,就會馬上跳起來,然後攻擊。」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袋鼠「翹腳」坐躺走廊,把通往公廁的路全擋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伯斯約翰佛瑞斯國家公園(John Forrest National Park)先前出現一隻坐姿性感撩人的袋鼠,牠不但用手撐著身體、優雅靠牆側躺,還翹著修長美腿,全面阻擋民眾前往公廁的路。30歲的法國女遊客珊卓娜(Sandrina Duniau)見狀,立刻把這個畫面給拍攝下來,笑稱「這應該只有在澳洲才看得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珊卓娜當時與另名26歲的朋友Viktor Simonic共同遊澳2周,並到澳洲西部、伯斯(Perth)附近的約翰佛瑞斯國家公園遊玩,卻在去公廁的路上碰到這隻超性感袋鼠。當時牠躺在國家公園內公廁前的走廊,珊卓娜在看到袋鼠身上的結實肌肉之後,決定不驚動這隻正在享受片刻悠閒時光的袋鼠,並把這個畫面捕捉下來、傳給家人們分享。

「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應該只有在澳洲才看得到」,珊卓娜表示,在看到牠的那一刻,根本沒有辦法鼓起勇氣經過牠去上廁所,「這真的太有趣了,當我看到牠擺出那種姿勢,我笑到停不下來!」

珊卓娜進一步提到,她非常喜歡袋鼠,覺得牠們非常可愛,而這隻坐姿撩人的袋鼠是她遇過最好笑、最可愛的一隻,「澳洲是個天氣超棒的美麗國家,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搬過來這裡」,並表示她也很喜歡澳洲的動物,「我一直把蛇類、其他危險動物的警告標語拍下來,拿來嚇嚇家人,完全樂在其中,這真的是太狂了!」

報導指出,澳洲紅袋鼠的平均身高約為145公分高,不過也有超過200公分高的。去年澳洲西部也有另一隻袋鼠竄紅,當時一名男子帶著愛犬路過溪邊時,碰巧遇到一隻正在玩水的大袋鼠,他興奮靠近拍照;不料,這隻袋鼠似乎因此被嚇到,從水中站起來大秀一身結實肌肉,且做出健美先生秀肱二頭肌的動作。在他把這幾張「猛男袋鼠」照片上傳網路之後,立刻吸引數千人點閱分享。

▼ 另隻袋鼠肌肉發達,玩水玩到一半受到驚嚇起身,但牠的動作看起來超像健美先生秀肌肉。(圖/翻攝自Facebook/JACKSONKINGSLEYVINCENT)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袋鼠 澳洲 狩獵 挨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