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族遺傳…狼男全身98%長滿厚黑毛 不畏霸凌要結婚了!

2018/02/16 16:50 字級:
家族遺傳…狼男全身98%長滿厚黑毛 不畏霸凌要結婚了!
▲戈麥茲表示,「有時候只看外表是不夠的,還要看到人的內心深處。」。(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戈麥茲(Larry Gomez)深受罕見的失調多毛症(disorder Hypertrichosis)的困擾,全身98%的身體包括臉部肌膚都被毛髮覆蓋。多年來都活在被嘲笑和霸凌的陰影下,但現在他已經完全拋開,並且非常自豪新稱號「全世界最多毛的男人」。

根據《Mirror》報導,戈麥茲出生於加州的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由於全身98%的肌膚被一層厚厚、黑色的毛髮覆蓋,因此被暱稱為狼男。

這種失調的基因在戈麥茲的家族間並不陌生,家族中有好幾個人也深受影響。賴瑞小時候因為多毛的外表,被嚴重的霸凌及排擠,因此非常自卑,但現在他學會接受自己的特殊,欣賞與眾不同,甚至還會驕傲的說,「自己是世界上毛最多的男人。」

▼戈麥茲深受罕見的失調多毛症的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恢復自信的同時也帶來了愛神的眷顧,戈麥茲最近和他的情人馬汀娜姿(Alicia Martinez)結婚了,他們兩個是在2011年戈麥茲在尋找住處的時候認識的。

戈麥茲希望藉由他自身的故事,能帶給大家一些想法,「有時候只看外表是不夠的,還要看到人的內心深處。」

電影製作人賀福(Travis Hoefle)表示,這個基因在家族中傳了5世代,影響了戈麥茲家族包括他共4人。而家族中遺傳到這種基因的女人覆蓋的髮量較少,不像男性都是厚厚的一層。戈麥茲平均每個月都會整理他的毛髮,「但是毛髮長回來的速度非常快」。

他還說,戈麥茲人很親切,而且喜歡說笑話,「我感覺得出來他有一種溫暖的特質,就像家人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先前報導過的大陸小鮮肉與厚片女友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原因不在於男友帥氣、清新的高顏值,而是他交往2年的女友竟然從42.5公斤一路「幸福肥」到100公斤,但就算如此,兩人的感情依舊相當甜蜜,也經常在微博分享直播影片曬恩愛;不過,女方近日也坦言,經過新聞報導之後壓力變大,時常讓她感到疲憊,但很感謝粉絲與支持者的鼓勵,讓她決定要繼續勇敢做自己。

▲暱稱「.羊羊羊」的男友相當寵愛女友,就算對方變胖也依舊很甜蜜。(圖/翻攝抖音、鳳凰號)

在微博輸入「6aby-」除了能找到這對情侶的帳號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網友轉分享的各種影片、照片。只見影片中的兩人互動總是很甜蜜,其中最廣為流傳的一段影片來自秒拍用戶「抖機靈233」的分享,女友在直播中用雙手撐著臉頰,替網友向男友提問,「老公,他們問,我這麼胖,你為什麼這麼愛我?還有我是不是救過你的命?」而低頭在一旁滑手機的男友秒回,「因為妳瘦的時候住在了我心裡,胖了就卡住了,就出不來了。」

除了這段甜翻的寵愛發言之外,另一段影片則是由男友在車內掌鏡直播,劈頭就問坐在旁邊的女友是不是在車內偷放屁,兩人互相拌嘴,到最後反而是他先忍不住笑了起來,超寵溺的笑容還被網友調侃,「真的要被甜死了」、「男生笑起來好看,女生很可愛」。

▲女友承認爆紅之後壓力變大,27日則在微博PO文半開玩笑地說,「嗯,做好自己!最瘦的時候3.3公斤(出生時體重),現在也沒有100公斤!」

原來,這對爆紅情侶已經交往2年,一開始女友的體重只有42.5公斤,後來卻增加至100公斤,甚至被懷疑是疾病所致,不過兩人大方坦承,會變胖真的是被餵到「幸福肥」,雖然爆紅之後一度也引來酸民嘲諷,但他們選擇繼續做自己。

女方近日也在微博數度PO文表示,其實她的體重現在已經降下來了,大量的新聞報導曾讓她感到疲倦,但她與男友還是會繼續好好走下去,「想說的話很多,我們一直堅信做自己不被任何(力量)擊倒,因為大家的喜愛讓我們更有力量,愛你們。」

▼女友大方分享自己以前較瘦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