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求長生不老!「保存心智」將可獲永生

2018/02/16 12:10 字級:
追求長生不老!「保存心智」將可獲永生
長生不老有可能嗎?不過不是讓千年肉身不壞,有科學家認為,將心智保存起來才是重點,只要將心智存入一個保存器內將可獲得永生。
 
幾個世紀前人類發現一種把意識轉到新軀體的方式,所以死亡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在未來長生不老不再只是天方夜談,只要夠有錢就能藉由數位方式把自己的心智儲存起來。
 
至於晶片植入被稱為「義體」的新身體則是由國家提供,通常是來自年邁過世民眾或監獄釋出的健壯青年。影集裡一位超級大富翁利用暫存器多活了一百多歲,不過後來卻慘遭殺害,於是富豪利用這項科技找到250年前心智被保留的一位戰士,讓他復活並找出殺害他的凶手。
 
事實上這名戰士的意識被保留前是隸屬反抗違反生物定律延長生命的組織,因此接下來引爆更多衝突,儘管影集劇情純屬虛構,不過建構的內容卻是真實投射出恆古不變的生老病死定律一旦被打破,死亡可逆轉、身體可交換後,社會將面臨的可怕失秩現像,可說警告意味十足。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