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逛超商驚呼「有賣烏魚子」!他親自跑一趟揭真相…網友笑到抽筋

2018/02/13 16:18 字級:
阿嬤逛超商驚呼「有賣烏魚子」!他親自跑一趟揭真相…網友笑到抽筋
▲(圖/翻攝自Line群組)

年節將至,許多家庭都在張羅年夜菜,不少婆婆媽媽也會提前到菜市場「備貨」,除了在春節期間和親朋好友們相聚,也順便祭祭五臟廟。然而年夜菜中的經典佳餚「烏魚子」不只在市場出現,近日更有傳聞說24小時的便利商店也能買到,訝異的網友親自跑了一趟,才發現令人笑到噴飯的真相。

近日1張照片在通訊軟體「Line」群組瘋傳,有網友表示家裡的阿嬤去了一趟便利商店後,竟發現裡有賣烏魚子,回到家後興高采烈的向家人分享,但卻不被採信,以為她在說笑。但網友經過實地探訪後表示「我信了,而且還是哥倫比亞的」。

照片裡偌大的廣告招牌上寫著單品兩字,百分百來自哥倫比亞烏伊拉產區,原來這其實是單品咖啡的宣傳,中間簍空的圖像實際是一粒咖啡豆,沒想到被放大印刷輸岀後,一大片飽滿紮實的模樣竟像極了「咖啡色烏魚子」,如果碰上視力不佳的老人家,遠遠的看不清楚恐怕真的會誤以為「便利商店有在賣烏魚子」。

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都誤會,紛紛留言「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厚,國外的就是不一樣」、「真的被騙到」、但也有人表示被嚇到,「還以為是蟑螂蛋…」。

▼(圖/翻攝自Line群組)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常常聽到家裡長輩說「放冰箱沒那麼容易壞啦!」,但事實上冰箱只能延長食物的保存時間,但也不能太久,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媽媽拿出「前前年」的烏魚子給她試吃,讓她傻眼「我媽想毒死我!」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盤子裡裝著幾片黑到不行的不明物體,女網友還寫著「別問我味道是什麼…」,表示這是前年的除夕年夜菜之一,看似相當恐怖。

接著她公布解答,原來這是媽媽從冰箱拿出的「前前年」烏魚子,還表示放冰箱應該沒壞,要女網友嘗嘗這道「黑暗料理」的味道,讓她滿頭黑人問號,崩潰直呼「媽媽想毒死我!」。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開玩笑留言「拯救地球就靠你了」、「老媽自己有先吃過嗎?」、「正港黑魚子啊」、「是跟老菜圃一樣的概念嗎?」、「你確定是親生的嗎?」,但也有網友留言「烏魚子是醃製品,很難壞掉的」,表示應該沒壞,還可以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