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慾火變怒火!滿心期待上摩鐵 開門驚見…早被「炮火轟炸」

2018/02/13 13:12 字級:
慾火變怒火!滿心期待上摩鐵 開門驚見…早被「炮火轟炸」
▲(圖/取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原本滿心期待地要和「阿娜答」上汽車旅館休息溫存一番,但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被別人「炮火轟炸」過後的房間,讓原PO的心情宛如像在燙紅的熱鐵上淋了一桶冷水,慾火瞬間全被澆熄,然而致電櫃檯得到的回應卻又點燃他的怒火,氣得拍照上網爆料。

13日上午臉書《爆料公社》發岀了幾張汽車旅館的照片,只見才剛check in的房間,不只床鋪凌亂,不只床鋪凌亂,床頭櫃上甚至有數團別人使用過的衛生紙,有的還隨意被丟棄在地上,沙發上還有一大球的濕毛巾,走進浴室更是可怕,被用完的盥洗用具丟的整個洗手台都是,讓不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好噁心。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他利用網路系統訂房,當天下午還有接到服務人員來電確認入房時間,但晚上抵達現場後,服務人員卻用很差的口氣說:「沒有資料」,原PO當下只好拿出訂房系統的確認信件作證,櫃檯才給了他一間房間,但他萬萬沒想到,「一進去看到的是別人大戰過後的樣子…」讓他氣得馬上跟櫃檯反應,對方卻說晚點會請人過去打掃,讓原PO相當傻眼。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都替原PO抱不平,要他記得去訂房網站上給負評,提醒其他民眾不要再度受害,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上一組客人也太激烈」、「我先吐了」、「真的會留下陰影」,但也有人笑說「明天情人節,還是會客滿啦!」

▼(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許多人在離開飯店或民宿時,會整理一下房間,維持整潔,希望讓清潔人員不會整理得太辛苦。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在退房前若自行整理房間,反而會造成清潔人員的負擔,因為這會讓清潔人員難以辨識,究竟哪些東西房客使用過,甚至導致某些已經使用過的東西沒被更換。

▼不少人在退房前會整理房間,以為能減輕清潔人員負擔(示意圖/Pixabay)


根據《ddnavi》報導,一名對飯店業十分了解的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則文章,提醒大家在退房前千萬別自行整理房間,他表示,有不少人以為離開前的整理可以減輕清潔人員的負擔,因此會收拾一翻,甚至會把飯店內提供的衣物整理好,包含床單、浴袍、被子、睡衣,但這出自善意的舉動,卻可能造成清潔人員清潔的困難,無法辨識哪些東西使用過、哪些沒有,反而增添負擔,還可能讓使用過的床單沒被更換。

▼若將使用過的東西整理得太整齊,容易讓清潔員誤以為沒使用過,甚至讓被單沒被更換(示意圖/Pixabay)


若想要減輕清潔員的負擔,能夠做的是將垃圾丟進垃圾桶裡,像是飲料、食物或不打算帶走的用品。因為若沒確實丟進垃圾桶,為避免糾紛,清潔人員可能將它們全部當作遺忘物來保管,反而造成麻煩,越幫越忙。

這篇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直以為稍微整理一下可以讓他們比較不辛苦」、「雖然好意,但反而造成他們的負擔」、「以後不特地整理了」。

許多在飯店做過清潔工作的網友也認同表示「亂一點的房間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因為放眼望去就知道要收拾那些」、「千萬不要把用過的東西整理得像是沒用過一樣放回櫃子,那讓人看不出來到底要不要換」、「真正的體貼就是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就好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