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乾屍少女」康復了!現況照曝光原來是大正妹

2018/02/10 17:20 字級:
「乾屍少女」康復了!現況照曝光原來是大正妹
▲「乾屍少女」康復了。據推理左圖右邊的那個就是「淡々と白菜」。(圖/翻攝自網路,Line貼圖hikking授權)

稍早前網路瘋傳日本一名叫「淡々と白菜」(野白菜)女網友15歲時被祖父長年虐待的照片。當時身高156公分的她,體重僅有16.8公斤,等同一個3歲小孩的體重。照片嚇壞了許多人,形容她的樣子簡直像乾屍!

「淡々と白菜」是在推特上敘述她當年被祖父虐待的恐怖過去,並藉此呼籲社會正視虐待兒童的議題。 當時因為父母離異,她跟著媽媽跟祖父母同住,家裡沒人敢挑戰祖父的權威,就這樣讓她被虐待了10年之久,只要一吃東西,就會被祖父狠狠踹肚子,直到把食物吐出來。

「所幸」的是,祖父已在2017年去世,讓她終於脫離魔掌。如今20多歲的她已經康復,恢復正常樣子,雙頰變得豐潤,她還自嘲是個156公分高的小胖妹。

她同時分享了一張跟好友同框的照片,不過並未標明自己是哪一個。照片中的兩個女孩都長相甜美。若依照「小胖味」的形容來看,「淡々と白菜」應該是右邊的那位妹子。

▼據推理右邊的那個就是「淡々と白菜」。(圖/翻攝自網路)


▼「乾屍少女」 恐怖照。(圖/翻攝自網路)


▼「乾屍少女」恐怖照。(圖/翻攝自網路)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乾屍 乾屍少女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