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本站不起來…女黏沙發原地甩飛 強震驚恐畫面曝光!

2018/02/08 11:00 字級:
根本站不起來…女黏沙發原地甩飛 強震驚恐畫面曝光!
▲(圖/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

花蓮近海於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規模6.0的強震,震度達7級,昨(7日)也餘震不斷,一間背包旅館就在臉書粉絲團貼出監視器錄下的驚恐畫面,突如其來的猛晃使大家張皇失措,旅館家具亂倒、雜物四散,連寵物也嚇得逃竄。

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在臉書粉絲團PO出地震時監視器錄下的驚心動魄時刻,畫面中可以看到原本屋內相當平靜,突然先是一陣小晃動,緊接著變成巨大的天搖地動,牆壁上的櫃子及家具紛紛倒下,桌上的雜物散落一地,天花板上的擺燈也不停甩晃。

▼櫃子及家具開始倒榻,天花板擺燈不停甩動。(圖/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


而畫面換到了另一個角度,只見原本一群人坐在沙發上聊天,兩個女生先是因為小晃動開始往外跑,過不到一秒,接踵而來的巨大晃動,讓其他人也嚇得趕緊逃跑,還因為晃動太大站不穩 ,直接撞向一旁的櫃子,另外兩人則根本站不起來,只能黏在沙發跟著沙發一起滑動,畫面驚心動魄。

▼女子來不及站起來,被黏在沙發上(圖/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可怕!!老板跟老板娘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那個沙發的移動」、「天啊,好可怕」、「太誇張了,人整個飛出去!」、「拜託~別再震了,希望平安度過,地震別來了」,原PO也驚魂未定地在底下留言「太可怕了…震碎我們花蓮居民的心」。

▼(影片/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
 
 


往下看更多新聞


花蓮前天發生規模6.0強震,統帥飯店、雲翠大樓等4棟建築物倒塌。截至8日上午10時統計,搜救人員已搶救出229名民眾,強震造成10人罹難,267人受傷,尚有58人失聯。而截至9時45分,氣象局最新統計,前震次數 94次,主震次數 02/06 23:50 (6.0),餘震次數 217次 ,主震後發生(含主震)規模5以上有6次 ,規模4以上有41次。

(10:45更新)


02/08

【10:45】災變中心最新訊息指出,雲翠大樓現場又尋獲一具遺體,身分尚不明,截至目前為止,因花蓮強震而死亡的人數已增至10人,其中雲翠大樓內共有7人罹難。


▼截至10:45,災情統計



【10:00】「沒人通知找到爸爸了」江振昌女兒泣:看到新聞趕來
江振昌女兒再看到新聞播出後,才得知已經發現父親遺體,淚奔到現場,等待搜救人員將父親遺體移出,江振昌女兒頻頻拭淚表示,「要在這等他出來」。


▼江振昌女兒(右)(圖/東森新聞)



【09:32】雲翠發現4大1小待救,生死未卜,離受困點僅一牆之隔,救難隊從上往下開挖中

【08:54】剛剛台灣發生有感地震,地區:花蓮。
地震規模4.0,震央在花蓮縣吉安鄉深度約7km,最大震度為花蓮縣鹽寮6級,花4投2宜1中1


【07:00】國盛六街估計仍失聯15人,搜尋行動待命中

▼國盛六街估15人失聯 搜救行動估08:00展開▼

 
【06:00】手掌露出!雲翠發現江振昌遺體 搜救人員到…手機鈴聲響起
五點多在雲翠大樓發現男性江振昌遺體,搜救隊員正排除障礙重重出動切割破壞水泥機,搶救旅店員工遺體。據了解,男子遺體呈坐姿,背部被壓,後面的牆面櫃子倒塌壓在身上。



▼男性遺體背部受力 一挖開手機即響▼



【02:00】約凌晨2時搜救人員在雲翠大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房客,大陸籍女子韋嘉遺體,罹難人數增加至8人


▼雲翠大樓持續搜救! 凌晨3點發現1女性遺體▼


02/07

【23:22】 地牛翻身!23:21花蓮發生規模5.7地震
剛剛又發生地震,規模5.7,現場傾斜的大樓也搖搖晃晃,救難人員也衝出逃生,暫時停止救援行動。

【22:19】花蓮縣花蓮市再發生規模4.1有感地震,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為4級,南投縣地區最大震度 1級,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 1級。

【21:45】今晨送醫搶救的45歲女陸籍傷者余妃,於晚間9時宣告不治,總死亡人數增至7人。

【21:06】
21:06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4.8有感地震,最大震度位於花蓮縣太魯閣4級;花蓮縣花蓮市、南投縣合歡山3級;宜蘭縣南澳2級;台中、新竹等地1級。原本已經進入大樓的救難人員紛紛逃離大樓,暫時撤出。

【20:05】
搶救現場雨勢仍未停歇,氣溫僅13度左右,大樓現場再放9根鋼梁加以穩定,花蓮縣消防局表示,目前傾斜約33度,已暫時將持續傾斜狀況控制住,救難人員持續搜救中,目前正搶救2樓5名大人及1名小孩。

▼救難人員搜救畫面(圖/東森新聞)


【19:59】
死亡人數為6人、受傷258人。

▼(圖/翻攝消防署


【19:14】
花蓮縣近海19:13發生規模4.7有感地震,雲翠大樓現場掉碎屑粉塵。

【19:02】
花蓮縣政府宣布明(8)日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東森大直播
 
 


●【206宜花7級強震】-相關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