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亂啦!膽小虎遇上霸氣羊...竟玩出幸福肥

2016/02/01 14:15 字級:
錯亂啦!膽小虎遇上霸氣羊...竟玩出幸福肥
俄羅斯一家野生動物園裡有一對行影不離的好兄弟,分別是西伯利亞虎「阿穆爾」與山羊「帖木兒」。
●圖片來源:twitter/sputnik_polska

去年11月,山羊提帖木兒原本只是老虎的某一頓盤中飧。誰知,山羊進入老虎地盤之後,一付天不怕地不怕逛大街的樣子,不但沒有打算落跑,甚至擺出防守動作準備反擊,這一幕讓老虎阿穆爾大大吃驚,從沒料到世界上竟有這樣大無畏的獵物。於是兩人「不吃不相識」,竟成了好哥們!

●圖片來源:twitter/sputnik_polska

這一對虎哥羊弟每天吃住在一起,雖然偶爾鬧鬧彆扭,但是虎哥「阿穆爾」向來不小氣,還讓出自己的虎窩讓羊弟「帖木兒」呼呼大睡,自己則趴睡在屋頂上守門。

●圗片來源:Youtube/Оплеуха от Амура​

不過這樣的好交情歷經8週之後,如今要劃下句點了......(難道山羊被吃了??!)


動物園表示,山羊「帖木兒」在老虎地盤上過得太安逸了,才八周就「幸福肥」了20公斤,已足以對山羊建康造成負擔。另外園區內的母老虎即將進入發情期,到時可能會激起公虎阿穆爾的「獸性」,陷山羊帖木兒於危險之中。動物園為了這隻勇氣過人山羊「帖木兒」的安全,只好犧牲這段「虎羊奇緣」,硬生生的將他們拆散。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