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男遇正妹騎士落淚 緊跟想遞面紙…結局卻讓網笑翻

2018/02/06 10:40 字級:
暖男遇正妹騎士落淚 緊跟想遞面紙…結局卻讓網笑翻
▲原PO發現整件事都是美麗的誤會。(示意圖,非當事畫面/pixabay)

原想當暖男,沒想到卻糗大了!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寒冬中的小故事,表示外出買飯返家時,發現停在一旁的女騎士在流眼淚,本來想遞衛生紙給她,沒想到之後都遇不到紅燈,沒有遞衛生紙的時機。直到女騎士停在一間便利商店門口,他也跟著停下來,正當他緊張的從口袋拿出衛生紙時,女騎士的男友出現了,而接下來兩人的對話讓他直呼「她哭了我更想哭!」。

一名男網友在《Dcard》PO出一段自己寒冬中的小故事,表示自己騎車外出買飯,在返家路上的某個紅燈,發現停在一旁的女騎士在流眼淚,沒想到正當他準備展現暖男氣質,從口袋拿出衛生紙安慰女騎士時就綠燈了。而他不捨女騎士哭的那麼難過,原本下個路口就要右轉,但他決定跟著女騎士繼續直行,心中還無限模擬和女騎士的對話,想藉此增加「脫魯」的機會。

▼原PO看到一旁女騎士正在哭,想遞衛生紙給她。(示意圖,非當事畫面/pixabay)


沒想到幸運之神不眷顧他,一路上暢行無阻,遇不到半個紅燈。而正當他想放棄的時候,女騎士右轉停在一家便利商店門口,他猜想女騎士應該是想買衛生紙,開心以為機會來了,但就在此刻殺出一個程咬金,一名男子從便利商店走出來並抱住女騎士,接著詢問女騎士為什麼在落淚,原PO一見女騎士放閃,雖然心想沒機會了,但因好奇仍站在一旁,偷聽女騎士的答案,沒想到女騎士竟回答「X!我就跟你說很冷你就硬要我出門」,表示是因為騎車風很大狂吹她的臉,才會冷到一直流眼淚,讓原PO聽完自嘲「我眼眶怎麼濕濕的…」

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女生:X!我跟你說哦,剛剛那個男生一直跟著我」、「對不起我真的笑得很大聲」、「少做夢了,趕快回家比較實在」、「衛生紙可以拿出來用了」、「辛苦你了是該哭」、「天冷嗎?不,你是心寒」,但還是有網友認為原PO的行為非常暖,讚賞並祝福他「你也是個暖男啦!祝你早日脫魯」。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些人分手分得不愉快,在路上遇到前任男女朋友覺得好尷尬,巴不得可以挖個洞躲起來。日前1名網友表示,遇到1名正在翻垃圾桶的男子,不但頭髮凌亂、還穿著舊褐色外套、髒破牛仔褲和夾腳拖,讓他「直覺是街友在找東西吃」,豈料定睛一看,竟然是好久沒有聯絡的前男友。

看到男子側臉時,網友嚇到愣住了,他在Dcard上發文表示,遇到了大學時期的男朋友,「整個人消瘦許多、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當網友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相認時,前男友已經翻出了1個寶特瓶,起身準備離去。

▼想起過去種種讓網友不禁感傷了起來(示意圖/Pixabay)



還在猶豫的網友趕緊跟了上去,此時內心不斷浮現種種過往以及各式腦補的小劇場,「他說過家裡公司有財務危機,難道是公司倒了,家裡欠債所以出來流浪?」、「他也曾說畢業後要創業,想闖出自己的路,還是創業失敗又和家裡賭氣才流落街頭?」

網友表示,2人是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但畢竟真心相愛過,讓越想越難過,終於提起勇氣,在加油站旁的天橋下叫住了前男友。「喂!XXX」,看到前男友轉過頭來,那張熟悉的臉龐,讓他壓抑不注情緒潸然淚下,但前男友仍像個大男孩似的微笑:「嘿!你怎在這?啊你幹嘛哭…」

▼出乎意料的結局讓她破涕為笑(示意圖/Pixabay)


前男友接著問:「該不會你以為我是街友在翻垃圾桶找吃的?」看到這種反應網友知道自己搞錯了,但仍嚥不下這口氣,他反駁「不然你剛剛翻垃圾桶,而且又穿這麼頹廢幹麼?拍戲嗎?」

前男友無奈搖搖頭,拿起空瓶指了指一旁的加油站:「我騎車騎到一半沒油,找空瓶子加油啊」,一切的誤會自此解開,網友也破涕為笑。2人也因此開啟了話題,原來前男友決心要考研究所,晚上論文寫到一半想找文獻,就隨便穿一穿出門去學校圖書館找書,因緣巧合下才造就這場美麗的誤會。

看到這段奇葩的經歷,不少網友覺得好校推文,「竟然髒到會讓人以為是流浪漢,這潛力不容小覷」、「太會腦補了」、「在一起!在一起!」而最後原PO也出面回應:「後續就是我與遊民男友復合了。」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Dcard 衛生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